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落地New Zealand,翼支付携ePayments助力新西兰出境游

http://www.cnair.com 2017-11-07 17:51:35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日,翼支付宣布顺利落地新西兰,用户在出境游时,可在新西兰境内合作商户直接使用翼支付进行消费付款。这对准备圣诞、春节出境游的用户来说,也是个利好消息。

  据悉,此次翼支付进驻新西兰市场,是通过与新西兰当地知名支付平台ePayments合作,来实现当地商户的快速接入和发展。作为新西兰当地的支付结算服务提供商,ePayments已为奥克兰、皇后镇和威灵顿等新西兰主要城市的众多知名商户提供结算服务,商户资源覆盖机场一带的Kiwi Discovery Tax Free等多家知名免税店,以及本土电商平台HealthPost和Manukora等等,多为新西兰本地人及赴新游客消费的主要场所和平台。

 

  近年来,境外消费走势愈演愈烈。2016年,中国游客境外消费总额达2610亿美元,占全球旅游总消费额的20.9%,排名世界第一。较2005年,出境人数提升312.9%,海外消费总额连续12年保持两位数增长。此次翼支付与ePayments的携手合作,将翼支付亿级用户流量资源和ePayments上千家优质商户资源的进行优势结合,将大大提升用户在新西兰出境游的便利,也将促进当地移动支付的发展。

 

  面对前景巨大的海外市场,国内第三方支付企业纷纷把目光投向 海外,开始向世界市场扩张。9月26日,蚂蚁金服集团宣布与长江和记实业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长江和记将以战略合作伙伴身份与蚂蚁金服共同运营香港版电子钱包——“支付宝HK”,双方将整合优势资源,致力于在港发展线上线下的移动支付服务。而微信,更是将开发平台策略延伸到海外,于今年7月初在日本举办微信支付境外开放大会,上线全新的微信支付境外开放平台,并发布了WE Plan跨境支付产品智慧方案,海外商户可以通过开放平台来接入微信支付。

  作为国内三大运营商中之一的中国电信,其旗下的第三方支付平台翼支付在海外布局上也是动作频频。今年7月,翼支付与澳大利亚支付平台RoyalPay达成合作,打通澳大利亚境内2000余家合作商户的翼支付消费通道,也打响了翼支付进军海外的第一枪。8月,在天翼智能生态博览会上,翼支付与新加坡的Fomo Pay及香港交易宝(Yedpay)两家海外企业签署合作协议,继澳大利亚后,翼支付海外版图再度扩张。时隔两月,翼支付再次放出消息,宣布登陆新西兰,为海外版图再添一块拼图。如此快的发展节奏,足以见到翼支付布局海外的强大决心。

  翼支付目前拥有超过3亿个人用户,超过200万家国内合作商户,覆盖全国近400个主要城市。据数据统计,2016年翼支付的支付交易额达10000亿元,与支付宝、微信支付成为国内前三大个人移动支付APP。在易观千帆2017年10月份出具的移动支付APP排行榜中,翼支付的活跃用户数继续稳居行业第二,仅次于支付宝。

  “真正的较量不在中国,而在全球”,中国的移动支付热潮已逐渐向海外延伸,翼支付与支付宝、微信支付一样,在国内推出了“翼支付525”、“翼支付日”等各类品牌活动,深受消费者欢迎。而在海外市场,翼支付更是打出了消费立享8折,最高立减50元等超值活动。据翼支付相关负责人透露,落地新西兰后,翼支付同样配置了相当力度的营销活动,惠利在新华人及赴新游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