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扎克伯格清华讲述“连接”的故事 酒店加盟如何借鉴Facebook成功之道?

http://www.cnair.com 2017-11-03 17:25:24 来源:航空旅游网
  日前,Facebook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到清华发表演讲,用中文向广大学子讲述了三个有关“连接”的故事,从创业初衷到业务拓展,Facebook的发展与这个词息息相关。在互联网时代,每个人逐渐习惯于通过网络将自己与社会、与他人紧紧连接,而都市118酒店加盟就是在行业中搭建网络,将一家家门店的力量有机结合,在市场中发挥更大的力量。

 

大数据时代

  酒店作为服务业,其创新与发展无不围绕消费者的体验与需求,都市118秉承“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借用遍布全国门店的消费数据,获取最直观的消费者反馈,把握市场动向,组织专业酒店运营团队进行综合分析,调整自己的产品和服务。

  都市118酒店加盟按期推出全国酒店市场综合调查报告,为酒店革新提供参考,为消费者提供个性化服务,为大堂融入餐饮、娱乐多种功能,满足旅客越来越丰富的出行需求,无论是商务出行还是出门旅游,都能在都市118享受到最贴心的服务。

  搭建互动网络

  相对于面对面的交流,现代人更倾向于在网络上发表自己的观点及看法,都市118搭建起微信公众号、产品官网、官方微博等多个平台,与来自全国各地的消费者进行交流,让每一种不同的诉求都能得到及时反馈。

 

  都市118一改传统连锁酒店加盟样板化的品牌形象,旗下多个酒店加盟产品各具特色,具有鲜明的品牌“性格”,符合各个年龄阶段、不同价值取向的消费者需求,个性化的装修风格,多样的服务内容让每位消费者都能轻松找到自己喜爱的居停之所。通过各种平台分享自己的体验,让每一个酒店加盟品牌与消费者建立良好的联系,一方面即使为消费者解决问题,提高满意度,另一方面帮助门店提升服务品质,搭建一个有机成长的平台,实现酒店门店、品牌、消费者三方共赢。

  以创新引领市场

  创新是每一个行业发展的主要动力,都市118品牌大平台在企业与消费者之间建立直接联系,“以人为本”不断优化酒店产品,精挑细选呈现最优住宿体验,立体声音响带来身临其境的听觉体验,品牌床品带来舒适贴身的触觉,多媒体电视具备更多功能,悠享至臻视觉体验。

  都市118不断更新产品,以“连接”搭建更广阔的酒店平台,与广大投资人共同发展,引领市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