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途牛:土耳其出游人次增长迅猛 “低空游”成最大亮点

http://www.cnair.com 2017-10-31 17:38:39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年来,在旅游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出境游成为更多人的度假选择。随着出境游人数大增,中国现已成为世界第一大出境旅游消费国。同时,伴随着“一带一路”众多沿线国家对中国游客不断开放签证利好政策,途牛持续为中东非方向输入着更多的游客。

  在这一趋势下,今年以来,途牛中东非方向出游人次迎来飞速增长。途牛旅游网监测数据显示,“星月之国”土耳其今年上半年出游人次同比去年增幅达110%,成为中东非方向最受游客欢迎的目的地“黑马”。

  国庆日点燃出游热情  淡季错峰价格“腰斩”

  土耳其有着6500年的悠久历史和前后十三个不同文明的历史遗产,拥有极为丰富的旅游资源。尤其值得一提的是,久负盛名的世界七大奇迹中,土耳其独占两元,分别是阿尔忒弥斯神庙以及摩索拉斯陵墓,此外,土耳其拥有的九处世界遗产同样吸引了许多游客前去“探秘”。10月29日是土耳其国庆日,其境内举办了一系列庆典活动,让游客充分感受到节日的欢快氛围。

  从游客的线路选择来看,土耳其一地深度游以及“土耳其+迪拜”、“土耳其+埃及”等连线游产品是国内游客赴土耳其旅游的主要选择。“土耳其的游玩时间大约在10天左右,目前途牛已开启双旦团期预售,建议游客提前规划自己的行程。”途牛旅游网相关负责人表示。

  虽然土耳其文明有些“高冷”,但目前该方向旅游产品价格却十分平易近人。途牛旅游网监测数据显示,国庆后出境游产品价格普遍回落,均价较国庆期间降幅在30%-50%。在此基础上,土耳其方向部分跟团产品价格呈“腰斩”状态。“土耳其深度一地8-12日或埃及+土耳其18日游”、“土耳其伊斯坦布尔+番红花城+卡帕+爱琴海+棉花堡12日游”、“土耳其+迪拜12日游”、“希腊-土耳其10晚12日自助游”等产品降幅明显。

  “低空旅游”成最大亮点  深度游产品不断升级

  近年来,“低空旅游”这一概念逐渐映入国内游客的眼帘。低空旅游即通用航空旅游,是指人们在低空空域,依托通用航空运输、通用航空器和低空飞行器,所从事的旅游、娱乐和运动,如滑翔机、热气球、跳伞、水上飞机等项目。目前在我国仍处于起步阶段,而在欧美及海岛目的地已十分流行。

  土耳其的卡帕多西亚高原可以算得上是全球最适合乘坐热气球旅行的地方。近年来,土耳其的热气球多次被收录在CNN评选的“全球七大气球冒险旅程”以及美国“Touropia”网站评选的“世界十大热气球旅行地”中,成为游客到访土耳其最著名的游乐项目之一。“目前,途牛几乎所有土耳其方向的线路中都包含了卡帕多奇亚的观光行程,游客可选择乘坐热气球升空,欣赏世界上最壮观的‘风化区’,深度体验《星球大战》里的‘外星球风景’。”途牛旅游网相关负责人表示。

  “目前来看,前往土耳其等地的出境游用户依旧以跟团游为主,但随着消费需求从多国连线游向一地深度游转变,消费者对自由行和定制游的欢迎程度与日俱增,途牛将带来更多土耳其方向的深度游产品,满足消费者多元化的细分需求。”途牛旅游网相关负责人表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