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似石榴花怒放,像石榴籽拥抱—记南航货运新员工

http://www.cnair.com 2017-10-29 15:11:5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谌文 王美玲)“我的梦想是成为一名大学生,通过这段时间的学习和工作,我对自己实现梦想的信心更加坚定,我会一直努力做好工作!”新员工热娜古丽激动地说道。自今年9月初起至今,来自和田地区的6名新员工在货运部已培训学习两月,加入南航这个大家庭,他们充实、快乐并很快找到了自己人生的定位和梦想。他们似五月的石榴花年轻蓬勃、热情绚烂。

  进入货运部,6名新员工很快进入到学习和工作的状态。培训主管为他们制定了详细的学习计划,从汉语的听说读写基础知识开始到运价运费的业务培训,再从安全管理知识到企业文化介绍,他们有条不紊的进行。紧张的学习之余,货运部还为其安排了丰富的课余活动,游览乌鲁木齐的红山公园、万达广场,让他们劳逸结合。

  月圆心齐亲情相聚。中秋国庆前期,南航货运分拣装卸室的秦书记看望了结对认亲对象热娜古丽,为她送去了毛衣、外套、水果和酸奶等物品,邀请她共同聚餐、谈心,询问学习工作情况。另外两位新员工帕尔哈提和弟弟艾散江也在中秋月圆之时与结亲家人共度佳节,演绎真实版的《那时花开月正圆》。

  双节前期,新员工们得到了货运部领导的问候和祝福,鞭策的同时不忘鼓励。在货运部进出港迎来货运高峰时,他们抽出时间支援货站一线生产工作,大大地提高了运行效率。

  这个金秋,南航货运的每一位同事紧紧围绕这个集体的新鲜血液,少年们似石榴花怒放,南航的每一位员工像石榴籽般紧紧拥抱在一起!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