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消防护卫部护卫二大队开展导师带徒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7-10-23 22:16:1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为进一步深化员工队伍建设,提升团员青年整体业务水平,充分发挥骨干员工的“传、帮、带”作用。近日,乌机场消防护卫部护卫二大队团支部开展了“导师带徒”活动。

  实施“导师带徒”活动是新形势下为提高员工素质而采取的重要措施,大队团支部为积极探索导师带徒模式,通过“一对一、一对多、互相师徒帮教”的形式,加强组织、精心筹备,全力开展导师带徒活动,确保导师带徒工作真正发挥到传、帮、带的作用。

  通过“导师带徒”活动开展,调动了广大青年员工工作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有效地推动了经营生产,促进了新员工的迅速成长、成才,形成了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氛围,进一步促进青年员工队伍素质的不断提高。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