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HHtravel鸿鹄逸游深挖高净值人群热衷的登峰造极之旅

http://www.cnair.com 2017-10-23 16:31:59 来源:网络

  早前,由HHtravel鸿鹄逸游助力胡润百富发布的2017年《中国奢华旅游白皮书》调查显示,未来三年高端旅游趋势体现探险精神的崛起。环游世界、极地探索成为中国高端旅游者未来三年计划中的旅游主题。相比于过去几年休闲度假的一枝独秀,中国高端旅游者的探险精神正在逐步崛起。此外,由于近年世界上一些自然景观随着地壳活动频繁、全球变暖等环境变化正濒临消失。具有很强消费能力的高端旅行者希望赶在珍贵的自然景观消失之前去游览体验;同时,人们在造访“绝迹”的同时也将切身感受到地球正面临的危险,从而增强人们保护地球环境及生态的意愿。

  据悉,环游世界、极地探索这样的旅行因其行程独特性和资源稀缺性,国内只有少数的旅行社能够操作;尤其是像环游世界这种超级旅行产品,由于行程跨度较长,对路线规划、交通及食宿安排等要求较高,能操作的旅行社更是凤毛麟角。作为高端旅游行业的佼佼者,携程旗下高端旅游品牌HHtravel鸿鹄逸游自2006年首创环游世界产品以来,陆续推出了一系列环游世界产品包括亲子环球、浪漫环球、孝亲环球、环游世界80天、环游世界60天、环球分段游等。精心设计的不同行程让包括长者、孩子在内的各个人群都能胜任环球旅行,为高端人群提供多种环游方式并保持高规格标准。

  根据近日HHtravel鸿鹄逸游联合金棕榈企业机构发布的《2017高端人群旅游意愿报告》数据显示,私人企业主、企业高管、投资人及其家人是高端旅游市场的主力;而父母养老和子女教育也是这类高净值人群的核心需求。随着消费升级,高端人群更愿意为专业和品质服务付费。HHtravel鸿鹄逸游深知高端人士需求,并在早前推出了孝亲环球和亲子环球产品。

  在设计“孝亲环球”产品时,HHtravel鸿鹄逸游负责人表示:“针对50-65年龄段的父母一辈进行调研发现,他们会偏向于前往苏联、古巴等有革命历史意义的目的地;另一方面,具有带团经验的领队也反馈,年龄较大的客人在餐食安排上也更需要中式料理。”因此,整个行程精选异国特色风味+地道中华特级料理,贴心安排每日一次中餐。在线路安排上,针对年迈父母或孩子的不同需求,HHtravel鸿鹄逸游甄选合适的目的地及行程安排,除了让父母体验独家尊享如百老汇演出VIP座席、维也纳音乐大厅VIP席次之外,还能让孩子亲身感受欧洲贵族时代严谨端庄的礼仪文化,探访名校并入住英式贵族庄园。高端家庭希望孩子通过旅行开阔视野,感受高雅。

  在极地探索方面,作为极地高端游领先者的HHtravel鸿鹄逸游,多年来一直竭力为中国的上层人士提供区别于其他极地游的差异产品,只为高端客提供载客数200人左右的中小型邮轮如银海邮轮、直飞南极线路采用Antarctica XXI旗下最顶级稀缺的Hebridean Sky邮轮,高端客可入住阳台套房;线路安排上包括踏足南北极点的探险之旅、以及游遍南极三岛的深度路线。

  也将满足高端“南极客”登陆极地、近距离接触极地动物、徒步冰川等岸上活动。与南极大陆相比,北极圈也能够提供丰富多彩的旅行体验,除了绚丽极光和北极特有的动物,还能看到美丽的边缘陆地海岸以及北极苔原,更有机会一睹北极原住民因纽特人的风土人情生活习惯。相比于近年来国人的南极热,北极因气候原因及高端资源的稀缺,前往的国人并不多;北极终年冰封,只有核动力船才有可能开到北极点。近几年来,核动力船每年七、八月可以运送五六百名游客到达北极点。至今为止,预计中国内地造访北极点的人数仅千人。因此北极吸引了很多的高端客群前往,其中最为突出的是以男性游客为主的投资人和企业高管。在商场上叱咤风云的同时,北极旅行能够最大程度满足他们的猎奇心和征服欲,实现仅有少数人能够完成的巅峰之旅。

  每个人都有一个环游世界或造访极地的梦想,HHtravel鸿鹄逸游对此类稀缺产品的细分和品类拓展,让高端客人得以选择最适合自己的方式和节奏,实践巅峰之旅;也使高端客群有机会完成人生难得的巅峰体验。相信对高净值人群来说,如果可以一次造访北极、南极,从北到南用高端规格纵贯地球两端,才实属巅峰至极站上人生新高度!​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