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KK直播文化之旅 《匠人与匠心》走进世界休闲博览会

http://www.cnair.com 2017-10-19 15:06:27 来源:航空旅游网

  10月20日,以“休闲——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的第三届世界休闲博览会将在杭州隆重召开,将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以及及各分会场向全世界展示杭州的绚丽文化。同时,KK直播《匠人与匠心》节目组也将在10月20日和10月21日两天,用直播的镜头记录这场杭州的文化盛宴(直播间号:10002)。

  杭州自秦朝设县治以来已有2200多年的历史,是中国八大古都之一。700多年前,马可·波罗初次踏上杭州这片土地时,就将杭州置于全球的维度上考量,称赞其是“世界上最美丽华贵之天城”。

  10月20日、21日两天,KK直播《匠人与匠心》节目将分别从:武林门--游船到桥西历史街区---老开心茶馆(传统小吃品尝)---伞扇博物馆、手工艺活态馆;大兜路---游船到香积寺庙(了解佛学文化)——体验佛学特色民宿(契弗利酒店、隐域民宿),两条线路展示杭州文化。

  大量传统文化需要传承、弘扬,年轻人也有迫切接触好的传统文化的愿望。KK直播用年轻人乐于接受的直播方式传播传统文化,将优秀文化有机地植入年轻人的生活,助力传统文化焕发“互联网+”时代的活力。

  【关于KK】

  KK平台成立于2012年,是大型成熟娱乐社交视频直播互动平台。截至2016年底,KK平台已拥有独立主播超过10万人,合作家族、公会、经纪公司600余家,注册用户达到1.4亿。作为综合性直播互动平台的代表, KK聚集了大量高颜值才艺达人、网红主播,为用户提供含唱歌、跳舞、游戏、体育、旅游、美食、教育等多领域在内的泛娱乐直播内容。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