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门票销量OTA第一 驴妈妈荣获鄂尔多斯草原“2017最佳战略合作伙伴金奖”

http://www.cnair.com 2017-10-19 11:08:27 来源:互联网

  10月15日,“鄂尔多斯草原旅游区2017年答谢盛典”在鄂尔多斯草原景区隆重举行。盛典中驴妈妈旅游网凭借门票销量OTA第一荣获鄂尔多斯草原“2017年最佳战略合作金马鞍奖”。

 

  鄂尔多斯草原旅游区兴建于2004年,位于“骑射之地,游牧之所”的鄂尔多斯市杭锦旗,占地面积16000亩,2014年被评为国家AAAA级旅游区,是内蒙古中西部接待规模最大的草原休闲度假目的地,目前日接待量8000人次。全天有飞天草原、那达慕传说实景马术剧、鄂尔多斯婚礼、诈马宴、草原之夜篝火晚会等五个种类每天九场的收费演绎以及古如歌餐厅、草原观光车起点两个固定区域的免费表演。景区全年开放的项目有:骑马、冬季蒙古包、诈玛宴,滑草、射箭、鄂尔多斯婚礼、卡丁车、轨道观光车等。

  随着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的发展,通过在线旅游平台购买景区门票的游客越来越多,在线旅游服务商作为重要的门票销售渠道越来越被景区所重视。驴妈妈北京分公司负责人王志野表示,驴妈妈与鄂尔多斯草原的合作由来已久,2017年截止目前门票销量在OTA里排名第一,是一个很大的突破;希望今后与景区密切合作,为游客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据悉,2017年鄂尔多斯草原新增冬季项目有:炫彩蒙古袍、马拉雪橇、天天那达慕小型表演(冬季室外表演,包含马术、摔跤、马上骑射、马上叼羊等)、围炉夜话、雪地UTV等。其中围炉夜话场地是两个直径为11米的传统蒙古包,地上铺羊皮,蒙古包中间设有长方形的火炉,用于熬奶茶、炖羊肉,配以奶食品、热酒、手把肉,客人更换冬季蒙古袍进入蒙古包中,与牧民一起使用马头琴、四胡等传统语乐器一起祝酒唱歌,热乎乎的在茫茫雪原上度过一个开心、热闹的夜晚,亲身体验一回草游牧人的冬季童话。此外,鄂尔多斯草原上还有一些其他冰雪项目:雪圈、雪地转转、雪车和冰车、冰上自行车等,12月1日冬季项目全面启动。鄂尔多斯草原景区负责人表示,希望驴妈妈依托自身平台优势,为鄂尔多斯草原提供高品质的营销合作方案,使双方的合作不断升级,再创门票销量和消费体验的第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