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途牛十一周年庆 携手航司推全球特价机票

http://www.cnair.com 2017-10-18 13:27:52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日,途牛11周年机票大促火爆开启。途牛携手阿提哈德航空、东方航空、香港航空、首都航空、深圳航空、福州航空、山东航空、天津航空、瑞丽航空等十多家航空公司,共推“航司品牌日”活动,给用户带来众多覆盖全球热门目的地特价机票,助力用户轻松、实惠出游。

  10月17日至19日是阿提哈德航空品牌日,各地飞浪漫目的地机票直减5%,比如上海飞伦敦1280元起(不含税);10月23日-25日是东方航空品牌日,上海、北京、杭州、武汉、昆明等地往返悉尼不含税票价2000元起,杭州、重庆、郑州、南京、青岛等多地往返日本名古屋、大阪、东京不含税票价仅800元起;11月8日-11日深圳航空国内往返机票1.5折起。

  “航司品牌日”是途牛10周年大促时在业内首推的航企合作新模式,旨在携手航空公司,最大限度让利途牛用户。目前“航司品牌日”已成为途牛机票频道固定主题活动,在每个航司品牌日分会场中,不仅有多条特价航线供用户抢购,还有每个航空公司的详细介绍,让用户可以深入了解,根据每家航司的不同特点和优势方向选择出行方案。

  目前,旅游市场正处于国庆后和元旦前的出游淡季,各大航空公司的机票价格均处于低位,借11周年大促,途牛与十多家航空公司强强联合,给用户带来了更多优惠票价,是消费者错峰出游的好选择。从截至目前的预订情况看,出境游航班热门目的地城市包括香港、曼谷、东京、台北、悉尼、吉隆坡、大阪、普吉、新加坡、莫斯科。境内机票方面,北京、上海、成都、南京、西安、深圳、三亚、厦门、广州、杭州等为热门目的地。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