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消护一大队T2护卫分队换季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7-10-14 10:05:3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王静) 为做好乌鲁木齐国际机场2017年冬季换季工作,消防护卫部护卫一大队T2护卫分队在10月10日下午16:00进行换季工作。

  此次换季工作分为三步,第一步将岗位上执勤用具及设施设备进行了清洁维护,确保在冬季生产工作来临前,都处于正常运行状态;第二步对平时休息的区域进行彻底大扫除,沙发巾进行清洗更换,为大家的休息场所提高了整洁舒适度;第三步也是最重要的一部分,就是对人员的思想换季。

  此次换季加强了队员们的业务能力,做到熟知设备相关操作流程,随着冬季的来临,延误航班也会剧增,无论何时大家都要保持高度紧张、高度重视的心态,克服一切困难,保证安全平稳的冬季生产工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