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消防护卫部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月”主题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7-08-15 09:43:3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章芝花 裴健)2017年6月6日,消防护卫部护卫一大队开展了2017年“安全生产月”活动,今年的主题是“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实现安全隐患零容忍”。通过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要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底线意识、加强安全法制建设,落实安全主题责任,有效预防和控制各类事故的发生。

  为切实做好安全生产月活动的宣传工作,大队领导高度重视,围绕安全生产工作开展一系列活动,组织全员开展了动员会,在航站楼内对旅客进行安全生产知识普及;开展了“安全生产月”宣誓、签名活动;并利用微对“安全生产”进行宣传,营造了浓厚的安全生产氛围;组织员工认真学习各类规章制度和有关安全生产文件;分析各部门以往不安全案例;开展消防应急救援演练,提高员工应急处置能力;针对安全生产知识进行考核,切实强化各级人员的安全意识和业务技能。使消防护卫部护卫一大队各项工作进一步规范化,使今年的“安全生产月”活动有计划、有亮点、见实效。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