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10月29日起南航将新开乌鲁木齐—兰州—杭州航班

http://www.cnair.com 2017-10-12 08:17:2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董登柑)“水光潋艳晴方好,山色空蒙雨亦奇;欲把西湖比西子,淡妆浓抹总相宜。”相信小伙伴们都还记得这首出自苏东坡先生的佳句,这座素有人间天堂的城市,历来备受文人骚客赞美。可惜对于我们新疆的小伙伴们来说,3000多公里之外的杭州似乎有些路途遥远,但现在小伙伴们就不用担心了。近日,又有一班前往杭州的飞机即将出发了。据南方航空新疆分公司透露,自10月29日起南航将计划新开一班乌鲁木齐—兰州—杭州往返航班,每周三、五、七执行,从此小伙伴们前去美丽杭州与多彩兰州又多了一班选择。

  据悉,此次南航新开的乌鲁木齐—兰州—杭州往返航班为CZ6967/8,将由波音B738机型执飞,往返可提供座位数超300个。去程CZ6967航班将于每周三、五、七11:00从乌市起飞,13点35在黄河明珠兰州经停,14点25从兰州起飞,最终到达美丽杭州为16点50分。回程CZ6968航班将于17点55分从杭州起飞,21点05分到达兰州,22点10分从兰州离开,并于次日00点50分回到乌市。此外,南航原有的CZ6919/20阿克苏-乌鲁木齐-杭州往返、CZ6951/2乌鲁木齐-西宁-杭州往返、CZ3939/40杭州-郑州-乌鲁木齐往返航班仍将继续执行。

  兰州是中国西北地区重要的工业基地和综合交通枢纽,西部地区重要的中心城市之一。而杭州则素有 “上有天堂,下有苏杭”的美称,人文古迹众多,雷峰塔,瑶琳仙境,三潭映月,灵隐寺,苏堤,宋城等,无不吸引着海内外广大旅客前去游玩。同时,杭州也是我国长三角地区副中心城市,经济发达,因此此次南航适时新开乌鲁木齐—兰州—杭州往返航班,大大拉近了乌鲁木齐、兰州与杭州的距离,为我们继续搭建了一座将江南小家碧玉的灵秀、金城俯拾皆美景的兰州与西域风情的神秘有机结合的空中桥梁,相信也会大大促进三地经贸文化旅游产业的发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