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济航10月会员周,各种优惠等你来!

http://www.cnair.com 2017-10-11 15:43:5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作为韩国第一低成本的航空公司(LCC),济州航空一直致力于为各位会员不断地提供各项优惠活动。特别是自今年三月份以来,济州航空每个月都会在指定期间里为会员们提供大量的优惠活动政策。金秋佳节过后,济航10月会员周再一次面向各位新老会员开启了本月的福利优惠大派送。

  本月会员周的活动期间为11日~17日,旅行时间为2018年1月1日至2018年2月28日。航线优惠分为国际和国内两个部分。中韩航线特价80元起,“青岛—首尔”、“威海—首尔”和“佳木斯—首尔” 三条航线同时进行折扣活动。而韩国本土则是六大航线同时以69元的价格起,任君玩转韩国行。

  同时,旅游达人们喜爱的联程航班活动也将继续进行,塞班、大阪、马尼拉,一场旅行痛快畅游两大城市。

  当然,还有为济航会员们准备的各种优惠福利券、一人一张的打折机票,还有乘坐仁川观光巴士的6折优惠,让旅行省去更多花销。而且在本次活动的旅行期间,韩国也将举行KOREA GRAND SALE活动,绝对是购物达人们不可错过的韩国购物季。

  通过济州航空官网、手机网页或者是济州航空app,均可参加本次济航会员周的优惠活动。加入济航会员,尽享会员福利。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