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消护一大队积极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http://www.cnair.com 2017-10-10 11:37:2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张刚)为不断增强消防安全意识,进一步提升防火自救能力。9月21日下午,乌机场分公司消防护卫部进行了消防安全培训讲座。授课教员结合我国近年来发生的各类重特大火灾案例,重点讲解了人员密集场所及家庭住宅火灾的种类及扑救方法、各类灭火器材的使用方法等基础知识,还就常见火灾的类型、火灾发生后的应急处理办法、带电火灾和燃气火灾的扑救常识、火场逃生等情况进行了详细讲解。

  通过这次消防安全培训,增强了全体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强化了防灾、减灾、事故处置能力和火场自救逃生能力,营造了重视消防安全的良好氛围。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