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消护一大队积极开展空侧区运行管理培训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7-10-10 11:32:5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张超) 26日上午,乌机场分公司小护一大队对该大队宿舍休息人员开展了关于《乌鲁木齐国际机场陆、空侧区管理办法》及空侧区准入制度的培训工作。

  此次培训工作由监控分队专门选派教员,结合乌鲁木齐机场飞行区的布局特点,就 《陆、空侧管理办法》中涉及本岗位管理、人员作业规范及一般规定等方面的内容做了详细讲解,对日常保障作业过程中容易被忽略和发生频次较高的违规、违章行为进行了分析和总结,与此同时,还对违章扣分的处罚制度和空侧区的准入考试工作进行了介绍。

  在培训过程中,对驻场单位发生的机坪运行不安全事件做了通报。相信通过此次培训工作的开展,每位参加培训的人员都会提高安全意识,深切意识到细节对运行安全的影响,为即将到来的冬季运行工作打下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