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老外骑车逛胡同城市单车微旅行活动在京举行

http://www.cnair.com 2017-09-30 13:05:44 来源:网络

  9月29日,由北京市旅游委主办、中旅国际会议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九届北京国际旅游节“骑游北京·共享京彩”城市单车微旅行活动在鼓楼大街启动。30多名欧洲游客以骑行共享单车的方式,游览了烟袋斜街、什刹海、恭王府等北京特色旅游景点,近距离体验了老北京文化的魅力。

  北京国际旅游节是由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的大型旅游节庆活动,每年都会举办国际演出、旅游推广等系列主题活动。“骑游北京·共享京彩”城市单车微旅行是今年北京国际旅游节的一项文化体验活动,旨在通过骑行这种低碳环保的出行方式,为国外游客提供深度体验北京旅游资源的服务,提升北京旅游文化吸引力。

  活动中,游客们在领队的指导下,学习了使用共享单车的方法,并认真听取了导游介绍骑游路线。随后,他们跨上单车先后游览了鼓楼、银锭桥、荷花市场、恭俭胡同等北京文化鲜明的地区,并一同登上了北京城中轴线制高点——景山的万春亭,俯瞰了故宫全景。活动中,游客们还试骑了电动助力场景单车,体验了在胡同中自由轻松穿行的乐趣。

  前不久,共享单车被来自20个国家的“留学生”评为中国的“新四大发明”之一,共享单车带来的环保、便利的生活方式被越来越多中国人接受的同时,也得到了不少外国友人的认可。一位参加本次活动的外国游客表示:“以往出门旅游,只能步行或是坐车,如果是骑车也必须停在指定的地方,限制很多。中国的共享单车不仅使用方便,还能随处存取,让我能够去到更多城市的角落,深入了解本地文化。”

  据了解,作为即将开幕的第十九届北京国际旅游节的系列活动之一,本次单车微旅行活动不仅是对绿色出行、绿色旅游的有益实践,同时也是一次对入境游客旅游产品的全新尝试。据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未来北京市旅游委将不断加强旅游与文化的融合,针对国外游客的旅游需要,开发更多具有北京本地特色的旅游产品,吸引更多外国游客来京旅游。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