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感恩节正确打开方式!纳美旅游这个感恩节,感恩有你!

http://www.cnair.com 2017-09-29 15:14:51 来源:航空旅游网

  每个人都渴望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每个人心中都会有一个向往的地方,每个人都“曾梦想仗剑走天涯,看一看世界的繁华”。

  世界那么大总会有很多你不知道的美景隐藏在某个角落,等着和你来一次美丽的邂逅,相遇之后你会觉得这是给你最大的恩赐。

 

  又快到感恩节了,好多人都想去感受这个国外特别流行的节日的氛围,想融入到另一个国度、一秒钟变成当地人。感恩节是个热闹有温馨的节日,想要感受最地道的感恩节气氛美国自然是首选地,因为这里正是感恩节的发源地。

  1941年起,美国把每年11月的第四个星期四就是感恩节,感恩节原意是为了感谢上天赐予的好收成。在美国,感恩节就像中国的春节一样,在这一天,成千上万的人们不管多忙,都要和自己的家人团聚、吃火鸡大餐、外出旅行,如果你想亲身感受正宗美国节庆的氛围,这个时节就正合适。如果你在双十一没有血拼过瘾,黑色星期五又是一个好机会。

  如今的感恩节越发缤纷多彩,气氛也更加浓烈,应予感恩的美景,最具氛围的节庆,忙碌一年了,给自己放个假尽情的玩一次吧!接下来,纳美旅游(aotrip.net)为大家介绍一下2017美国感恩节旅游的实用攻略,值得看看哦!

  感恩节的正确打开方式之一------烤火鸡

 

  就和中国的年夜饭少不了饺子一样,火鸡在美国家庭的感恩节大餐中也是必不可少的主菜。每逢感恩节,美国人必有肥嫩的火鸡可吃,火鸡里塞满由洋葱、面包屑、芹菜和香料的混合物,再搭配上甜土豆或红薯,一大家子便其乐融融地坐在一起,热闹又温馨。其次,感恩节大餐最大的亮点要属甜点!新鲜烤制的甜点是最受追捧,吃完主餐,大家依旧无法阻挡苹果派或南瓜派的甜蜜芬芳,品尝一片浇了奶油和冰淇淋的派....太美味也太幸福!有时,大家会选择外出用餐来庆祝感恩节。因此,无论当地人还是游客,都能尽情享受感恩节美味大餐,小伙伴们想要品尝当地的美食,记得要提前预约噢!

  感恩节的正确打开方式之二-------去血拼

 

  在感恩节后的第二天,绝对是个大日子,因为它就是传说中的“黑色星期五”(Black Friday)。通常这一天全美超多商场不但延长购物时间,还提供超大折扣与优惠促销。购物场所都会比平时低价很多,甚至还会有一二折的货品,很多美国人在家庭团聚后会举家出动,昼夜排队以求淘到便宜的好货,哪怕要等待几个小时,也无法阻挡他们向巨大折扣前进的脚步,这也逐渐成为了一种新的习俗。所以想要买买买的小伙伴们一定不要错过啦,感恩节去美国旅游,来一场酣畅淋漓的血拼之旅吧!

  感恩节的正确打开方式之三-------节日游行

 

  全美最著名的感恩节游行,就数梅西感恩节大游行了。每年吸引着超过350万的民众在街头等待,5000万人收看电视直播。绚彩花车、五层楼高的气球、百老汇演员的演出、音乐表演等都在冲击着视觉。

 

  美国最古来的感恩节大游行就是位于纽约市的唐恩都乐甜甜圈感恩游行了。早在1920年就开始举办,一直延续至今,游行期间更有乐队、合唱团等表演,热闹非凡。

 

  除了以文化多元化而著称的加州外,感恩节最热闹的地方莫过于最有美国味道的芝加哥。每年的感恩节当天,芝加哥市中心都会举办感恩节大游行。提到芝加哥,脑海里首先蹦出的就是歌舞片《芝加哥》里凯瑟琳招牌式的性感笑容。没错,丰富多彩的文化正是这座城市最吸引人的地方之一。芝加哥的特色感恩节同样充满城市气息,除了全国的长线节日游行途经这里以外,芝加哥市还有自己的特色节日游行,器乐队、杂耍表演等,狂欢尽头十足!

  当然,你还可以选择在美国最高楼西尔斯大厦,跟情人度过一个浪漫的感恩节。站在对外开放的第103层摩天台,可以俯视芝加哥的朝晖和夕阳,若巧遇楼顶红日高照,或楼下云积雨落,此时在城市的最高处表明对爱人的谢意,真是浪漫至极。

  花车游行永远是感恩节庆典活动的重头戏,洛杉矶的“玫瑰花车巡游”是绝对的招牌项目,偌大的瑰丽花车上,打扮或清纯或热辣的美国大妞儿们尽情欢舞,将气氛掀到爆棚。见识过花车游行之后,还可以去比弗利山庄,感受一下“全世界最尊贵住宅区”的风貌,或在圣莫尼卡海滩三街晒晒太阳、逛逛老书店、发发呆。当然,也别错过拉斯韦加斯的狂野追梦,在不夜城感受激情狂想与灯红酒绿的奢华。

  一年一度的感恩节即将拉开帷幕,纳美旅游邀请大家齐聚美国感受最地道的节日氛围,看最想看的风景,玩最期待的项目,住最心仪的酒店,吃最喜欢的美食。年末之旅,就要尽情的玩一次。机票+酒店+行程+美食,纳美旅游为大家全程安排妥善,全程无需担心,轻松出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