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易途吧,引领海外旅行新方式!

http://www.cnair.com 2017-07-27 15:16:23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6年国内出境游总人数超过 1.22亿人次,出境游规模连续三年排名世界第一,虽然增速有所放缓,但主要是因为港澳游的降温,剔除港澳游后的出境游仍保持高速增长态势。

  从目的地分布来看,国内 1.22亿的出境游游客中有 64%去往港澳台,其中香港 4,635万人次,澳门 2,636万人次,台湾 427万人次;20%去往亚洲其他国家,包括韩国(611万人次)、日本(490万人次)、泰国(349万人次);7%去往欧洲、北美、澳洲,包括美国(256万人次)、俄罗斯(148万人次)、澳大利亚(98万人次)、德国(92万人次)。

 

图:易途吧,海外中文专车

  从出境游人次占总人口的比例来看,韩国接近 30%,日本为 13%-15%,美国接近 20%,俄罗斯超过 35%,南非在 10%左右,巴西和印度则低于 5%,而中国2015年出境游总人次 1.22亿,总人口量为 13.68亿人,出境旅游率达到 8.8%,如果剔除 7271万港澳台游的人次,真正的出国旅游率仅为 3.5%,即使将分母换成 7.5亿的城镇常住人口,出境旅游率和出国旅游率也仅为 16%和 6.3%。因此,从海外国家的出境旅游率看,中国的出境游市场至少还有 2-3倍的空间。

  整个出境游的市场盘子在不断的增长,而选择自由行、半自由行的比例更是呈现爆发式增长。而在众多自由行的方式中,包车自由行无疑成为了注重旅行体验的用户首选。游客出国的目的也从观光旅游转向享受海外优质生活环境和服务,包括气候、空气、物价房价、商品、医疗、教育等。

  众所周知,国人出境旅游,主要面临的两个问题是语言不通、交通不熟悉。而中文包车自由行,接送机服务,能很好解决这两个主要的问题。并且,行程可根据用户需求进行定制化。

 

图:易途吧,海外中文专车

  当然,为了满足用户对优质旅行体验的高要求,对提供服务的平台和司机都提出了非常高的挑战。其中包括平台对司机审核筛选、管理的高要求;对司机驾驶技能、车况、交通熟悉情况等的安全性要求;也有对司机文化素质、职业素养等的软性要求。综合做好以上环节,才有可能为出境用户提供宾至如归、至尊版的海外旅行新体验。

  为此,作为海外中文专车领域的代表企业,易途吧从创立之初,就着力把好平台司机、车辆的质量关,高要求、高标准、多重筛选、严格培训、不断优化来提升易途吧的用户体验。对于平台司机,宁缺毋滥,不盲目追求数量上的提升,打好基础,做好产品和服务基本功。

 

图:易途吧,海外中文专车

  目前,易途吧业务已覆盖150个国家,1500多个城市,注册中文专车司机20余万名,累计为500万国人提供海外的用车服务。易途吧平台上的司机,绝大多数都是境外长期生活的华人,会流利的中文,熟悉当地的文化和习俗,热爱生活,乐于分享。

  在未来,我们希望通过易途吧平台的搭建,和产业链上下的不断完善,帮助国人自由旅行于世界各地,不管是神秘的中东,还是人迹罕至的埃及沙漠,亦或是挪威森林的某个小镇街头,只要是你想去的地方,易途吧就带你到达。

  易途吧的企业愿景是:以海外中文专车为切入口,打造海外目的地消费一站式平台。

  海外中文专车,就选易途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