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团结协作、激发斗志、再创佳绩!

http://www.cnair.com 2017-09-26 16:31:0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为培养员工勇于挑战、坚忍不拔的精神和毅力,更好的完成公司下达的各项任务指标,做好市场销售工作,同时也为了丰富员工的课余生活,活跃团队气氛,东航山东市场部济南地区工会于9月24日组织本部门员工在南部山区“济南西点奇兵素质教育基地”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拓展培训活动。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快乐工作,心中有梦;团结奋进,开拓创新。活动以分组的形式将员工分成四个活动小组,分别开展了同舟共济、成语接龙、永攀高峰、击鼓传花、艰难使命等多项活动,活动期间同志们积极开拓思路、密切配合,尽量发挥每个人的特长,充分展示了员工们团结协作、勇于挑战的精神。整个活动气氛既热烈又和谐,充分发挥了员工的潜能,使大家都感受到了团队的力量和意义。特别是在同舟共济活动中,既要积极动脑怎样把自己小组的“船”做大做牢固,又要动作迅速、步调一致,充分体现出团队合作的重要性。活动最后由部领导分别为获胜的小组颁发了奖品,以示鼓励。整个活动在即圆满又热烈的气氛中结束。

  本次活动的开展就是为了增强团队的凝聚力,提高员工的执行力。团队建设初期的核心就是执行力,团队的执行力体现在团队日常工作以及任务的执行上,要求团队中每一名成员都要在收到任务工作后高效地执行。相信通过我们这次的拓展训练活动一定能够提高我们市场部团队的凝聚力、合作力,从而提升未来的工作效率。使员工更好的投入到今后的销售工作中,为公司创造更多的销售业绩!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