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让世人都来关注的地方——来自乳山的盛情邀约

http://www.cnair.com 2017-09-26 15:34:20 来源:网络

  乳山,山清水秀,人杰地灵,全年空气优良天数300多天,被认定为中国空气质量最好的城市之一,又是一座仁爱、母爱之城。在这里从来不缺乏爱的元素,这次,仁爱又好客的乳山人民向世人发出一个邀约,这次邀约带着浓浓 “爱意”和乳山人豪迈情怀。

  9月20日,乳山市旅游局联合威海众媒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共同发起“蓝色海岸,红色文化——乳山邀请你”活动。目的是加大乳山市“蓝色海岸,红色文化”旅游的开发和建设,挖掘和打造更多的乳山旅游产品、旅游景点、旅游美食和旅游乡镇等特色品牌。如果想让乳山更为世人所瞩目,那么,来吧,邀约已经发出,也许您就是被邀约之人。

  乳山天然的生态山林景色

  本次活动从2017年9月5日至11月5日,分别是“我对乳山有话说”征集活动、“我要去乳山”线下推介活动。

  “我对乳山有话说”活动,邀约全国朋友和乳山人士给乳山写一句段话、一个故事、一首诗……,只要是能够抒发你对乳山的感情和情怀皆可,作品内容、题材形式不限。作品发送到活动指定邮箱(zhangmx_1993@163.com),需注明作者姓名、地址、联系方式。

  内容为:乳山人对家乡景色的关注和思念、你对乳山景色的印象和记忆、你所了解的乳山景、物、小吃等、所经历的与乳山有关的人和事、乳山人在外地或者外地人在乳山的生活、工作、创业感悟等。选中的文字、图片、老照片等作品在乳山旅游官方微信发布,活动结束后,由乳山市旅游局和威海众媒传媒评选出20篇优秀作品进行奖励。

  有关单位组织到红色教育基地马石山进行革命教育

  “我要去乳山”线下活动,邀约全国各地的乳山老乡、旅游达人、摄影爱好者、红色网友等朋友们走进乳山,实地参观马石山红色革命教育基地、下石硼村革命根据地遗址、胶东育儿所、银滩旅游度假区等,体验乳山市红色文化精神,品尝乳山特色美食,深入了解近年来乳山市文化旅游的发展,把乳山旅游资源和文化推介到全国各地。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