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低投入、高收入,A&A Room为连锁行业树立里程碑

http://www.cnair.com 2017-09-05 10:49:14 来源:航空旅游网

  内外夹击、进退维谷之下,连锁化成为单体酒店的救命稻草。然而连锁品牌这么多,加盟哪一家合适?在以重标准复制连锁品牌的行业氛围之中,互联网连锁酒店与住宿平台A&A Room走出以互联网思维为灵魂指引的超轻资产、合作共赢、低投入、高收入的加盟方案,以带领全国各地很多单体酒店蜕变重生,为连锁酒店行业树立了里程碑。

  纵观当下住宿行业, OTA渠道与酒店集团凭借雄厚财力以及对互联网科技的灵活运用,占据了市场半壁江山,与此同时,仅占据传统地理位置与低价优势,却在用户思维、信息科技、财力物力等各个方面占尽劣势的单体酒店市场地位一再被排挤,常年亏损、大批倒闭。为了整个行业的健康平衡发展,单体酒店这一“弱势群体”必须引起人们的足够重视了!

  针对单体酒店痛点,A&A Room打破传统,引领互联共赢、底本高效的酒店大联盟之风。合作酒店零改造、3万费用,避免了大拆大建与停业整顿,得以轻装上阵、站在更高的起点;同时,A&A Room向酒店提供一定的专业化营销、运营管理、物资配送支持,提高了酒店的各项经营能力,并允许单体酒店接入平台的会员体系、使用统一形象,从而使单体酒店获得了如同加盟连锁酒店品牌一样的支持。

  同时,更多让利于合作酒店,开创会员发展AA制先河,与合作酒店共享会员订单分成。而且无论单体宾馆、招待所、公寓、民宿、短租……只要有一间房,即可与A&A Room合作,获得蜕变重生的机会。目前,河北、青岛、苏州、上海、湖北、武汉等地有遍布A&A Room合作酒店,出租率与收益都有了立竿见影的提升。

  一直以来,传统酒店加盟以高标准复制的做法,一方面给了加盟商无比大的压力,一方面也影响后续利润的提升。A&A Room轻资产与互联网合作模式相结合,保留了单体酒店更多的自主特色与话语权,助其叫好又叫座,目前在全国已掀起一股加盟热潮,助越来越多的单体酒店走出泥潭、拥抱新生。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