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登顶光头山赏最美高山草甸,图途户外带你勇攀高峰

http://www.cnair.com 2017-08-16 17:32:49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7年6月25日由图途户外俱乐部在陕西西安秦岭分水岭举办了“登顶光头山,赏最美高山草甸”的户外徒步登山活动。

  在图途户外俱乐部的组织下早上7点20分在电视塔麦德龙集合出发,旅友们开始进行户外徒步登山。光头山位于沣峪口内秦岭分水岭西侧,山上树木不生,杂草繁茂,所以俗称“光头山”。登山途中缕缕凉风吹过旅友身边,让人感觉怡然自得。在旅途中,图途领队与旅友们进行互动游戏例如:成语接龙,唱山歌,讲关于光头山的历史故事等等,使旅友们在欢声笑语中一路攀爬,减少旅途所带来的枯燥与疲惫感,使得旅途更加丰富有趣。

  旅友们一路激情高昂来到了光头山山顶,山顶有许多高山杜鹃,高山冷杉等低矮灌木以及高山草甸。不少旅友被此美景所沉醉。且光头山视野极为开阔,有的旅友因为光头山的辽阔所以心中不由产生出一股“冒险家精神”便攀爬到树上进行拍照留念。路途中还遇到一位年轻旅友骑行上光头山,这位旅友是热爱户外骑行运动的爱好者,他独自一人骑行光头山至大理,这种骑行精神让许多旅友内心燃起了登高远眺的冲动。纷纷到石崖那里与那位骑行旅友拍照留念,石崖不高,不过站在石崖上可以看到万丈深渊,使人有一种一览众山小的感觉,感到内心平静、亲近自然领略无限的风光。到了落日时分,许多旅友都被这里的夕阳西下的美景所陶醉,不禁感叹“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

  光头山独特的风景与经历让旅友们深刻难忘,图途户外俱乐部与旅友们一起记录下属于自己户外徒步登山的“永恒回忆”。登顶光头山赏最美高山草甸,图途户外带你勇攀高峰。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