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加强双语学习 增进民族团结

http://www.cnair.com 2017-08-16 16:09:3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双语”是汉族与少数民族之间沟通的桥梁、联系的纽带,自“学转促”专项活动开展以来,为全面提升职工双语能力,促进民族团结。乌机场消防护卫部护卫二大队积极开展双语学习活动。主要采取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集体授课与召开交流会相结合,增强双语学习的互动性和趣味性。大家经管双语基础差异很大,但是对双语学习高度重视,学习积极性高,认真听讲、练习,互相纠正发音,交流学习技巧。

  通过“双语学习”,大队职工由原来的被动学习变为主动学习,由过去的少数人学转变为全体职工一起学,大家的双语水平明显增强,浓厚了民族团结一家亲的氛围。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