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消防护卫部护卫二大队开展导师带徒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7-08-16 12:35:4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为全力推进青工技能的提高,促进员工快速成长,同时做好安全服务保障工作,消防护卫部护卫二大队开展了导师带徒活动。此次活动以“结对子、师带徒、一帮一”为主要形式,以现场实际操作岗位技能为重点,熟练掌握消防视频监控工作流程、设备设施操作规程、岗位突发事件的处置程序及各方面安全知识。教育员工遵守单位各项规章制度,提高整体素质。同时充分发挥师傅的表率作用、技能优势,把自己的业务知识全面的传授给徒弟,培养具有良好职业道德,娴熟业务技能的优秀员工。

  此次活动对提高员工整体队伍素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也对导师和徒弟提出了更高更新的要求和希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