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俄罗斯西伯利亚航空成为俄罗斯首家空客A320neo飞机运营商

http://www.cnair.com 2017-07-24 14:45:1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2017年7月24日, 法国图卢兹 – 俄罗斯领先的航空公司之一、寰宇一家航空联盟成员西伯利亚航空(S7 Airlines)日前接收了其首架空客A320neo飞机。该架飞机由中银航空租赁公司购买,西伯利亚航空以租赁方式运营,即将成为俄罗斯首架投入运营的A320neo,也是西伯利亚航空首架使用其全新涂装的空客飞机。

  西伯利亚航空的A320neo飞机配备普惠PW1100G发动机,采用舒适的两级客舱布局,共有8个商务舱和156个经济舱座位。西伯利亚航空将把A320neo飞机投入其国内和国际航线运营。从2004年接收第一架飞机开始,西伯利亚航空的空客机队已经增长到44架A320系列飞机。

  图片说明(从左至右):普惠公司俄罗斯/独联体地区客户机队总监Ron Palmatier;中银航空租赁董事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Robert Martin;西伯利亚航空共同所有人、董事会成员Vladislav Filev;空中客车东欧及中亚地区副总裁Andreas Kramer。

  A320neo系列飞机采用了包括新一代发动机和鲨鳍小翼在内的最新科技,单座燃油消耗降低20%,并可降低50%的噪声水平。从2010年项目启动至今,A320neo系列飞机共获得了90多家客户超过5000架的确认订单,牢牢占据同级别飞机60%的市场份额。

  关于空中客车

  空中客车公司是航空、航天及相关服务领域的全球领导者。2016年,空中客车公司营业收入达670亿欧元,共有约13.4万名员工。空中客车为市场提供涵盖100座到600座以上级别最完善的民用飞机系列产品。同时,空中客车是欧洲领先的加油机、战斗机、运输机以及特种任务飞机制造商,也是欧洲最大、全球第二大的航天企业。在直升机领域,空中客车还为全球客户提供最高效的民用及军用直升机解决方案。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