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三伏天多地刷新历史高温,到双月湾享海告别酷热天气!

http://www.cnair.com 2017-07-17 10:14:11 来源:航空旅游网

  每年阳历7月中旬到8月中旬,就是一年中最热的时节——“三伏”。刚刚进入三伏天,多地高温刷新历史极值,出现“史上最热一天”。

 

  在城市的热岛效应下,酷热的天气肆虐。待久了,经常会想找一个面朝大海的房子去旅游或度假,享受安静的休闲时光,远离这个摔在路上会被烫伤的酷热之地!

 

  稔平半岛最南端——双月湾,地处亚热带海洋性气候,长夏无冬,阳光充足,海水温和宜人,清澈湛蓝。这里的海域时而和风细浪,时而惊涛拍岸,是优越的避暑度假胜地。

 

  双月湾周边大大小小的海岛众多,到双月湾最刺激动人的事,莫过于卸下一身疲惫,穿上潜水装备,登上海岛,到海岛周边的海域遨游一番,探访美妙的海底世界之余,也能捡到一些神秘的大自然馈赠!

 

  双月湾内港,是因为地势低洼由海水灌入而成,正是这内港才形成了双月湾“双湾三海”的绝景。内港会因退潮而露出滩涂之地,在傍晚时分,您可以随着镇上的渔民,提个小桶,弯着腰,采集脚下滩涂地上,众多的贝类小海鲜。

 

  享海温泉度假酒店位于双月湾东山海海滨上, 美丽的海滨风情和世界一流的园林景观融为一体,依山面海,设施奢华,可观海听风、可登山观日、可峡谷垂钓、可池畔瑜珈,感受与自然同呼吸的静谧。

 

  酒店客房阳台可以看到双月湾的日出,白天可以在阳台听歌、看海,午后可以享受宁静温馨的下午茶时光,傍晚可以在酒店的无边际泳池戏水,晚上坐在沙滩上,抬头可见繁星,听着海浪声入睡,在这里待上一天也是超凡的享受!

 

  临海地方少不了海鲜,双月湾三面环海,渔港旁边有一个伫立于海上的市场,是陆地向海面的延伸,成百上千的人们会在这里挑选新鲜的海产品。酒店采购镇上新鲜的海鲜供餐厅使用,为您提供最新鲜的海鲜大餐!

 

  城市的生活总是给人很大的压力,如果你现在正感觉到疲倦,那么选择双月湾享海温泉度假酒店,去享受一个海边轻松愉快的假期吧!

 

旅程即将开启

  我将告诉您更多享海的秘密

  微信公众号:惠州双月湾享海温泉度假酒店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