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天津航空为眼角膜运输开辟绿色通道 助力角膜盲患者重见光明

http://www.cnair.com 2017-06-29 14:55:5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张晓薇) 6月27日中午12:25分,西安市眼库一名工作人员来到天津航空值机柜台,告知工作人员需要携带角膜转运箱(内含一片眼球角膜)乘坐天航飞机前往兰州甘肃省康复医院,为一名角膜盲患者实施紧急角膜移植手术,时间紧急,希望得到天航的协助。

  西安市眼库工作人员并未提前拨打天津航空旅客服务电话提出申请,若按照人体器官申报流程必然错过最近时刻的航班,延长病患等待手术时间。这是天津航空西北分公司今年第三次承运人体器官,经验丰富的天津航空商务值班员迅速对眼库工作人员及器官信息进行了确认,随后立刻拨打电话向总部建议启动快速“绿色通道”。紧接着通知现场各个保障部门启动联动预案、值机主任柜台打印登机牌、协调机场安检开辟专属快速通道、装卸队加快行李分拣及装卸速度,期间天航商务值班员全程陪同、协助医护人员登机,整个保障过程协同默契,平稳、高效。

  最终,GS7589号航班于15:27顺利抵达兰州,此次器官运输保障工作圆满完成,病人得到有效医治,医护人员致电对天津航空表示感谢。

  记者从天津航空了解到,旅客如有人体器官运输需求,可提前拨打天津航空客服电话95350提出申请,提供航班信息和证明材料后,天航可安排快速登机。近年来人体器官运输越来越常态化,天津航空作为国内民航的新生力量将自觉扛起“社会责任”的大旗,始终秉承“为社会做点事,为他人做点事”的初心,为人体器官运输、为生命的延续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