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相约雪域高原,与红旗、陈坤一起感受“行走的力量”

http://www.cnair.com 2017-06-20 15:25:3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也许,就在你低头刷屏的时候,西藏圣洁的雪莲正与纯净的白雪守望盛开;也许,就在你推杯换盏的时候,雪域高原的雄鹰正舞动苍穹,飞越唐古拉山口;也许,就在你早晨十点还赖在床榻的时候,转山的高原人正在虔诚的为亲人祈福,并享受着大自然的馈赠。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去西藏的计划,有的人只是想想,有的人却背上行囊出发了,这是行动的勇气;人的一生中,有太多的道理悟不出,有的人放弃去思考,有的人醒悟在路上,这是行走的力量。

  由著名演员陈坤创立的,颇具影响力的心灵建设公益项目——“行走的力量”于北京拉开了2017年活动的序幕,今年的主题是“走一段有心的路”。

 

  据了解,此次“行走的力量”的路线将再次聚焦西藏,于八月中下旬展开为期约10天的正式行走。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行走活动还迎来了一位重量级合作伙伴——中国一汽红旗。6月20日,中国一汽红旗与“行走的力量”正式达成战略合作。中国一汽红旗将作为“2017行走的力量”唯一指定汽车合作品牌,全程为行走的力量团队提供车辆支持,以实际行动向人们传达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和生活理念。

  “红旗行者”火热招募中

  为了让更多的人有机会参加“行走的力量”,与陈坤一起走一段有心的路。即日起,中国一汽红旗正式开启“红旗行者”线上招募活动,参与者只要年龄在18-40周岁之间并身体状况良好,即可通过红旗官方微博、微信或登录红旗官方网站专题页面申报入口填写报名表(可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参与活动。最终入选者将作为“红旗行者”享有参与活动的直通特权,与陈坤及所有行者再赴西藏,共同开启“内心觉醒”的行走之旅。

  “行走的力量”是由著名演员陈坤于2011年创立的心灵建设类公益项目,号召人们通过最本能的行走安静下来,与自己的内心对话,获取正面的内心能量,将正能量传播给他人。今年是“行走的力量”创立的第七年,以“走一段有心的路”为主题,今年的活动将更加关注成长过程中内心的强大作用,传达“内心觉醒之时,才能迎来发出光芒的强大时刻”的心灵主张。正如在接受采访是陈坤所说:“找到内心的改变要从观察自己的内心开始,而这便是行走的力量向人们传递的生活态度。七年了,我们还在坚持行走,我希望邀请所有人与我走一段有心的路,打造坚韧积极的内心。”

 

  此外,作为“行走的力量”的战略合作伙伴,中国一汽红旗将以“红旗行者”招募为起点,陆续开展一系列线上线下互动活动,号召更多人关注公益事业,传递社会正能量。

  行动至上,若你也想在8月与陈坤一起行走在雪域高原,那就请关注红旗品牌官方微博、微信。在这个行走季,一起感受“行走的力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