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安纳塔拉度假会首次与泰国航空公司达成合作关系

http://www.cnair.com 2017-06-15 11:07:20 来源:互联网

  安纳塔拉度假会积分可转成泰航皇家风兰里程

  为品位独到的旅行者专创的亚洲领先豪华会籍制度假会,安纳塔拉度假会本月与泰国最大航空公司泰国航空公司强强联手,宣布为其钻石、白金和御皇级别的度假会积分会员提供将积分转为泰国航空公司皇家风兰里程的机会。这次是安纳塔拉度假会第一次与航空业界合作,旨在顺应会员出行需要,优化出行体验。此次全新合作将让度假会积分会员以1:5的比例转换积分为里程,从而能更轻松方便地飞往亚洲及世界其他地方的安纳塔拉度假会度假酒店。

  安纳塔拉度假会首席商务官毛里齐奥·比士齐(Maurizio Bisicky)说:“我们很高兴通过此次合作为度假会积分会员提供如此特别的机会。泰国航空公司让我们的积分会员从世界各个角落都能轻松飞往我们的度假酒店,包括泰国境内、整个亚太区及中东与欧洲的数十个目的地。”

  安纳塔拉度假会钻石、白金与御皇级别的度假会积分会员现在起就可以将自己的度假会积分转成皇家风兰里程,每1,000点安纳塔拉度假会积分将转成5,000点皇家风兰里程。每次转换将收取50美元的手续费,转换后的积分可以在八个星期后开始使用。

  泰国航空公司成立于1988年,是泰国最大的航空公司,企业总部位于曼谷。泰国航空公司的基地为曼谷的素万那普机场(BKK),提供众多航班飞往泰国及亚洲其他地方、欧洲与中东37个国家的84个目的地。泰国航空公司是星空联盟的创始成员之一,并且是廉价航空公司 皇雀航空和区域航空公司泰国微笑航空的股东。

  关于安纳塔拉度假会

  安纳塔拉度假会成立于2010年,是亚洲领先的积分会籍制度假计划。安纳塔拉度假会在泰国、印尼、中国和新西兰拥有八家度假会度假酒店,为度假会积分会员及其共同度假的宾客提供探索顶级度假胜地的精彩机会。除此以外,度假会积分会员还可以通过灵活的度假会逍遥游(Club Escapes)及环球旅游(Global Traveller)计划,下榻世界各地数百间合作酒店及度假酒店,探索全球更多目的地。

  安纳塔拉度假会由美诺国际上市有限责任公司(Minor International PCL)创办,隶属于美诺酒店集团(Minor Hotels)。美诺酒店集团作为酒店业主、运营商及投资商,目前经营着155家安纳塔拉、安凡尼、Elewana、四季、万豪、盛橡、PER AQUUM、蒂沃利与瑞吉品牌酒店。现今,美诺酒店集团在亚太、中东、非洲、印度洋、欧洲及南非的23个国家经营酒店业务。

  获取更多详情,请访问安纳塔拉度假会官网www.anantaravacationclub.com。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