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安纳塔拉度假会:一家人旅游您可以选择的三大目的地!

http://www.cnair.com 2018-01-26 10:48:30 来源:航空旅游网

  新年到来之际,和家人开启一段纪念之旅,是很多积分会员的内心所想,而安纳塔拉度假会以豪华会籍制度假会概念,安纳塔拉度假会为积分会员们在亚洲及世界其他地方提供五星级的度假体验。众多酒店选择让安纳塔拉度假会积分会员在安排假期时更为灵活,而无论选择在哪里度假,他们一样都能享受到豪华品牌带来的高品质体验。

  以安纳塔拉度假会在普吉岛、巴厘岛和三亚的特色酒店为例,就有缤纷的活动和完善的住宿环境,能够满足全家老少所有人的需求,这三个去处,是新年您和家人旅游的最佳选择。

  普吉岛迈考安纳塔拉度假会-家庭活动之所

  普吉岛迈考安纳塔拉度假会坐落在普吉岛西北部斯里纳斯国家海洋公园的边上,靠近迈考海滩。度假酒店提供单卧室、双卧室及三卧室豪华套房和泳池别墅,儿童俱乐部、先进的健身中心和多家餐厅与酒吧。安纳塔拉度假会度假酒店为多代同堂家庭宾客准备的设施、服务与活动包括:

普吉岛迈考安纳塔拉度假会

  ·         可容纳4-8人的宽敞客房

  ·         免费租用的自行车

  ·         供全家人一起烹调美食的全套厨房

  ·         池畔电影

  ·         户外家庭活动,如乒乓、桌上足球、飞镖及各式棋类游戏、蜡染绘画课程等亲子活动

  在安纳塔拉度假酒店特有的Spice Spoons泰式厨艺学校探索异域美食文化。还可以在度假酒店附近的迈考海龟保护与教育中心喂养海龟,了解如何保护这些海洋生物。

  巴厘岛水明漾安纳塔拉度假会-旅途中的家园

  巴厘岛水明漾安纳塔拉度假会提供幽静的私人泳池别墅,为积分会员打造了一片旅途中的家园。此外,度假酒店的各种设施也经过重新设计,反映出巴厘岛上丰富的艺术文化、精神信仰和乡村传统。度假酒店为多代同堂家庭宾客准备的设施、服务与活动包括:

巴厘岛水明漾安纳塔拉度假会

  ·         可供6人住宿的宽敞私人别墅

  ·         由大厨服务的融汇风味烧烤,让宾客在别墅中全家一起享用巴厘岛美食和西方经典菜肴·免费租用自行车。

  三亚安纳塔拉度假会-大型私人阳台

  度假酒店坐落在中国海南岛的三亚市,宽敞的两卧室套房配有大型私人阳台,能够欣赏一望无际的大海和山峦景色。安纳塔拉度假会积分会员还可以使用相邻的三亚半山半岛安纳塔拉度假酒店所有的设施和服务。度假酒店为多代同堂家庭宾客准备的设施、服务与活动包括:

三亚安纳塔拉度假会

  ·       可供6人住宿的宽敞双卧室套房

  ·       可让全家人一起准备美食的全套厨房

  ·       泳池和儿童游玩区

  以上三个目的地,是和家人开启新年之旅的最佳选择,通过安纳塔拉度假会预订服务,您可以灵活选择。更多详情欢迎至安纳塔拉度假会官网了解。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