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首个花美时品牌日 尚美生活集团“繁花盛开”!

http://www.cnair.com 2017-05-27 16:15:46 来源:航空旅游网

  5月25日,作为国内第一个以美景为主题的酒店,花美时酒店于尚美生活集团总部上演一场以“花”为主题的品牌日活动,这也是花美时的第一个品牌日。品牌日当天,全集团的小伙伴们一改平日形象,女生身着花裙子头戴太阳帽,男士则衬衣搭配明黄色领结,一时间,尚美生活集团总部“繁花盛开”,美不胜收!

争奇斗艳,万紫千红

万花丛中坐,幸福脸上生

群芳荟萃

  除了集团总部,位于广州的花美时事业部同期举办品牌日活动,花美时小伙伴们争先秀出花样年华:

花美时全家福

花美时六大靓仔

花美时五朵美花

花美时主题日文化墙:花团锦簇

  据悉,本次主题日之所以以“花”为题,除了应了“花美正当时”的品牌名称,更因为花美时以美景为主题,引领消费者爱美爱生活的生活态度。花美时,作为是尚美生活集团旗下的中端酒店和民宿品牌,与市场上其他品牌不同,花美时美景酒店的立意,并没有在酒店客房、价格、服务等角度落笔,而是别出心裁的提出了“美景”的概念,以“美景”为卖点,以“距离”为优势,花美时独具匠心的开创了“不卖客房卖美景”这一创新理念。

  作为一个以“美景、摄影”为主题的人文精品服务酒店和民宿品牌,花美时结合“居简致美”的设计理念和“伴景而居”的选址标准,致力于为追求品质和自然之美的生活家、美学家和社会精英阶层提供高品质居住体验,同时将“美景展览馆”和“充满草木纷繁的居停空间”概念融入空间设计中,以简约线条和富有感召力的色彩搭配,配以缤纷的花卉绿植作为点缀,营造出清新、自然的空间体验,再加上永不落幕的“美景展览馆”主题影展和创新的五花美景酒店(民宿)标准体系,花美时仿佛是一个在传统酒店行业之外成长起来的“异类”,而这个异类,将成为中国新中产旅游经济崛起的时代见证者之一。

  在集团总部和各事业部欢乐庆典进行途中,花美时酒店平遥店、厦门店、保定店、承德店、西安店等各地门店员工纷纷发来祝福贺电,祝福花美时花开遍地,繁花盛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