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摇滚喧腾,樱桃飘香,顺义区第二届樱桃采摘节如期而至

http://www.cnair.com 2017-05-27 15:08:02 来源:航空旅游网

  春夏之交,万物争艳,芳香满盈,最惹眼的必然要属樱桃。它不仅精致可爱,自古以来也是文人墨客争相吟诵之物,后梁宣帝就曾为樱桃赋诗一首—懿夫樱桃之为树,先百果而含荣,既离离而春就,乍苒苒而冬迎。

  赏樱桃,摘樱桃,吃樱桃,寻一份悠闲惬意,自在欢脱的时光,顺义君首推北京顺义。顺义的樱桃种植由来已久,其品质优良,色泽鲜艳,风味浓郁,酸甜适口,深得大家喜爱。2016年顺义区第一届樱桃采摘节的盛大举行,使顺义樱桃广为人知。现在,顺义樱桃持续加温,2017年顺义区第二届樱桃采摘节音乐晚会将于6月3日盛大举行。樱桃与摇滚齐来邀请你,共享惬意的初夏食光。

  2017年顺义区第二届樱桃采摘节从5月20日至6月30日,涵盖了整个樱桃成熟期。5月29日下午,第二届樱桃采摘节推介会将首次走进北京时尚消费聚集地——蓝色港湾,来自13家樱桃采摘园的纯正顺义樱桃供广大市民免费品尝。让市民亲身体验红如玛瑙、黄若凝脂、酸甜适口的顺义樱桃。6月3日樱桃音乐晚会更是融摇滚音乐、顺义樱桃、休闲体验为一体,打造一场有激情,有情怀,更有欢笑的旅游盛事!下面,顺义君给大家“剧透”一下本届樱桃采摘节的独特亮点。

  樱桃王评选大赛

  这是顺义连续举办的第二届樱桃采摘节,已成为广大群众积极参与的生态休闲旅游盛会。此次樱桃王评选比赛由游客及专家组成评审团,免费品尝摘自各个樱桃园的樱桃,并进行投票,选出“樱桃王”。以品质优良的顺义樱桃,将向广大游客展现顺义樱桃的优势和风采。

  亲子穿越樱桃林

  樱桃林中果飘香,亲子情里乐满怀。2017年顺义区第二届樱桃采摘节将会有150组家庭参与亲子穿越樱桃林活动。穿越过程中,设置多个关卡,每个关卡有不同的闯关游戏,需齐心协力才能通关成功。林中樱桃红如玛瑙,果味飘香,亲子互动欢笑阵阵,趣味十足。

  摇滚音乐晚会

  樱桃的红,精致而奔放,夏日的夜,明朗而热火。樱桃的红色在夏日的夜里,在光影的交织里,独显一份灵动的生命力!这一份灵动搭配摇滚的震撼,将会是一场独一无二的视听盛宴!中国老牌流行摇滚乐队零点乐队、复古根源摇滚乐队大粉乐队、青春、阳光、真实的朋克摇滚乐队Summer Sunshine以及《中国好声音》学员、狂野摇滚大男孩儿陈俊彤,在晚会热火嗨唱,多元化的现场风格,实力雄厚的超强阵容,势必引爆现场,嗨翻夏日!6月3日顺义的夜晚,注定是一个与众不同的夜晚。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樱桃音乐晚会的举办地点设在了顺丽鑫生态观光农业园。6月3日,你不仅能够享受到喧腾的现场,自在的草场,舒适的林风,还能在白天,摘樱桃,吃樱桃,尽享休闲度假时光!此外,当天的活动也是丰富多彩,除了樱桃采摘之外,现场还设有顺义特色产品展卖区:农副产品、非遗文创产品、民俗小吃、台湾小吃、顺义礼物等,旨在增加本届樱桃采摘节与游客们的互动性,从多方面展示顺义旅游资源的特色及优势。

活动时间:6月3日

  活动地点:北京市顺义区高丽营镇顺丽鑫生态观光农业园

  自驾线路:京承高速白马路出口(10号),右转至白马路第二个红绿灯左转即到

  公交线路:乘坐942路公交车,高丽营站下车

  你有多久没有在园林之间肆意奔跑,有多久没有让思绪放飞体验生活,又有多久没有认真体会其乐融融的亲情,嬉笑打闹的友情,现在好好放松,认真体会。在2017年5月20日至6月30日,来顺义,这一切通通满足你!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