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尚美生活亮剑北京酒店加盟展会 实力出击再领中档酒店风暴!

http://www.cnair.com 2017-05-23 10:38:26 来源:航空旅游网

  尚美生活集团携旗下六大酒店品牌齐聚北京,亮相18日拉开序幕的第三届中国国际酒店投资加盟与特许经营展览会。作为去年展会上引人瞩目的黑马,今年的尚美生活集团针对当前的消费趋势和投资需求,主推最具投资价值的中档酒店品牌,并以充满创意的三大中档酒店品牌(兰欧,花美时,尚客优精选)的品牌宣讲会,及精心设计的互动节目,欲再领中档酒店风暴!

  中产阶级的迅速崛起,意味着享受型消费时代到来。为此,尚美生活先后推出了尚客优精选、兰欧、花美时、假日美地等品牌,涵盖基础中档、中档和中高档,并以清晰的市场定位和个性化的产品服务,迅速赢得了市场认可。截止今年3月31日,尚美生活集团第一季度经营报告显示,新签约的132家酒店中,中档酒店22家,中高端酒店1家,整体占比将近20%。由此可见,尚美集团中档酒店品牌的蓬勃生命力不容小觑,同时,尚美生活多元化品牌战略正在显现成效。

  据了解,在5月18日和19日期间,尚美生活将连续举办三场“中档酒店秀”,分别由集团副总裁兼花美时酒店CEO徐健福、兰欧酒店CEO王泽东、尚客优精选酒店CEO王西光亲自挂帅,现场揭秘三大品牌迅猛扩张下旺盛生命力的根本所在,同时针对当下消费者的住宿需求以及酒店投资趋势进行品牌宣讲,为与会人员展示尚美生活集团在中档酒店方面的独特理念及取得的市场成果,并现场解答酒店经营、投资收益等加盟商最为关注的问题。

  本次展会上,不仅中档酒店品牌,尚美生活集团的六大酒店品牌将全部亮相,包括兰欧酒店、花美时酒店、尚客优精选酒店、假日美地酒店、尚客优连锁酒店、骏怡连锁酒店,涵盖从经济型、中档直到中高档酒店领域,为意向投资加盟客户提供更合理、更科学的投资选择。

  作为四大连锁酒店集团中北方代表,坚持产品创新、设计创新和服务创新的尚美生活集团此次“主场作战”优势尽享,在展会还未开始便引起广泛关注,从首日表现来看,尚美生活签约意向客户数十家,将再次中档酒店加盟风暴。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