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从飞行培训到“通航+”战略,万润转型中将全线发力

http://www.cnair.com 2017-05-22 10:41:30 来源:中国网

  2017-5-22 10:26| 发布者: 杨丽| 查看: 10 |来自: 中国网

  在万润航空的培训基地——北京平谷机场,记者见到了这群为航空 ...

  西方哲学家黑格尔有一句至理名言:“一个民族有一些关注天空的人,他们才有希望。”在2016年,万润航空就迎来了这样一批“关注天空”的学员。

  在万润航空的培训基地——北京平谷机场,记者见到了这群为航空梦想而努力学习飞行的年轻学员。据了解,他们是来自北京一中学航空兴趣班的学生,达到飞行驾照条件就积极报名,在经历了严格的身体关和理论关考核之后被分配到合作航空公司进行实地飞行培训,从而为考入航空大学或专业的飞行学院做准备,而万润航空就是其中一家。

(图:航空兴趣班学生在万润航空接受培训)

  在过去,玩飞机就像玩名车游艇一样只是富人们的烧钱游戏,而如今,随着我国通航事业在国内的快速发展,私人拥有、驾驶飞机已不再遥不可及,报考私人飞机驾照也开始飞入寻常百姓家。

  就像这群学生,他们并非都出身富豪家庭,但他们却因为共同的航空梦想——成为一名有责任有担当的飞行员而聚在这里。有专业机构预测,到2024年,我国通航飞机数量将达到1.2万架,需要通航飞行员2-3万人。波音公司也预测,到2034年,中国需新飞行员10万名。

  不止于飞行员,站在全产业链的视角来看,通航涉及设计、研发、制造、组装、培训、运营、维修、基础设施建设、金融租赁等众多业务环节。按照发达国家1∶12 的就业带动比和1:10的投入产出比来测算,随着“一带一路”国家战略的提出和政府对低空开放管制的宽松,未来中国通用航空的全产业链将有潜力创造出一个万亿规模、千万人就业的大市场。

(图:通航全产业链)

  是机遇也是挑战!万润航空自2012年经民航华北地区管理局批准成立以来,在群雄逐鹿通航市场的大环境中始终敢为人先,全力打造集通航运输、医疗救护、农牧业服务、私商照培训,飞行器代管、公务飞行等多种运营模式的全国通航产业链,争抢市场先机。

  目前万润航空已先后获得了经营许可证、CCAR-91运行合格证,及飞行驾驶员执照培训资质,并引进多架钻石DA-40D飞机、阿诺拉飞机,和一大批包括来自空军总部队的功勋飞行员在内的专业人才及管理人才。迄今,万润航空在私商照培训、空中游览、飞行体验等方面已是成绩斐然,形成了日趋完善的运营体系。

  然而,追根溯源,成立万润航空的万润集团却是一家以房地产开发、物业管理为主的综合型房地产企业。它成立于2001年,先后在北京、河北石家庄、天津等地已投资开发了十余个项目。2012年前后,集团决定积极布局国内新兴朝阳产业,便成立了集中型公寓版块的“普乐门公寓”和通用航空版块的“万润航空”两家公司。

(图:万润航空通过运行审定)

  为什么就选了通航产业?

  中国经济深化改革调整到今天,20多年的高速发展和政策红利的逐步缩减,早已让房地产行业进入到产品经营及产业转型升级的时代。面对这个大浪淘沙的时代,只有拥有核心竞争力以及多元化产业结构的房地产企业才能在市场上立于不败之地。而中国的通用航空,作为中国最后一个未开放和开发的产业,具有万亿级市场的发展潜力。万润集团高瞻远瞩,以通航为契机,并结合自身产业资源优势制订了以通航产业和配套地产为主导的“通航+”新发展战略,在打造全产业链的同时实现自我的升级与转型,继续引领市场。

  忆往昔峥嵘岁月稠,十六年前,万润的星星之火燎原于房地产,十六年后,万润集团审时度势,以坚如磐石的品质和征服蓝天的雄心再次进军房地产,积极响应国家“空中丝绸之路”,全面推进“通航+”战略,成为房企转型中新的标杆!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