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双莲女人温泉成长三角假期周边游“新坐标”

http://www.cnair.com 2017-05-03 13:03:2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五一前后,一则“日本人组团来华泡温泉”的事件在网上疯传,瞬间将人们的视线拉到了位于浙江嘉兴的双莲女人温泉。纵观事件始末,除了让人们对“日本温泉客”千里迢迢来中国泡温泉感到好奇外,也让更多长三角地区的人们发现了假期周边游的“新坐标”——更适合女人的女人温泉。而在刚结束的五一小长假期间,双莲女人温泉迎来了一大批慕名而来的温泉客。据反馈,他们大多是冲着“日本人都来泡的女人温泉”来的。

日本人组团来中国泡女人温泉的话题引爆微博

  我国温泉行业在经历了温泉疗养、沐浴、度假、养生四个阶段后,现已迎来百花齐放的时期:温泉市场日益细分,服务更加专业,形式也更加多样化。在此背景下,定位清晰,主打满足女性高品质温泉需求的双莲女人温泉应运而生。同时结合自身在水质上的独特优势,将温泉定位为“更适合女人的女人温泉”,并匠心打造了“三星九区六十汤”,提供丰富多样的汤池体验。此外,景区精心研制的美颜小吃、养生花宴和专为爱美女性配置的化妆区、美容美甲等服务,将女人温泉的定位发挥到了极致。

  众所周知,温泉的水质和环境是影响的两温泉客选择的两大关键因素。温泉旅游并非走马观花,而是对温泉水的切身体验,所以水质尤为重要。双莲温泉源自五亿年前的奥陶纪岩层,富含几十种对人体有益的微量矿物质,属于国内罕见的天然偏硅酸•锂温泉,水质清澈晶莹,并能有效软化角质,改善肌肤,美容养颜,更适合爱美女性,因此被赞为“美人汤”。而日本温泉却多为硫酸盐泉,水质浑浊有异味,这也是大多数日本温泉客来此的主要原因。

女性专用化妆间

  提及环境,不得不说双莲温泉发挥了我国“地大物博”的优势,汤池多而大,连更衣室都大的让日本朋友印象深刻。3万多平方米的建筑面积,可一次性接纳6千人,顾客无须担心假期出游人满为患。而四季花海乐园打造的百万郁金香、薰衣草公园、樱花林,更是给每个渴望浪漫的女性以蜜月般的甜蜜温馨,让你在最美出游地,做最美女人。

室内汤池同样精致广阔

  独特而别具匠心的配称设施,为“女人温泉”锦上添花。泡汤之余,休闲区特别设置了美容美甲区,可为爱美女性进行手部面部放松护理。在许多地方也设置了自拍区,能让女性朋友留下泡汤后的美丽瞬间。而女性专用的豪华化妆间,备齐了从护肤品到彩妆等各大国际品牌的化妆品,让女性的每一个上妆步骤都能得到精心呵护,泡完温泉的肌肤能更好吸收护肤品中的精华。此外,利用四时花卉特制而成的养生花宴以及各式美颜小吃,满足女性“吃”的愿望。

  快节奏的生活,繁忙的工作,让加班、熬夜成了一种日常,进而身体劳累不堪、皮肤问题也相继出现。那么何不利用周末或假期,到双莲女人温泉的美人汤中泡一泡呢?在双莲女人温泉,能做的不只是泡汤,还有各式花样的吃喝玩乐,即使是休息时,也不会感到无聊。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