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北京南苑机场公安分局 连续查处多起携带禁运物品案件

http://www.cnair.com 2017-04-25 14:25:51 来源:航空旅游网

  撰稿人:陈明昊 李惠林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已进入临战阶段,北京南苑机场公安分局持续加强日常巡逻、坚持武装巡逻,提高见警率,同时坚决贯彻民航局“六严”要求,对危害民航运输秩序类违法案事件保持高限处罚。

  2017年4月18日至20日,南苑机场公安分局连续查处多起携带禁运物品案件。多名旅客均在明知乘坐飞机不允许携带火种的情况下,为了抽烟铤而走险,将打火机藏在鞋子、袜子、腰带等部位企图蒙混通过安检,均被机场安检人员及时发现并报警。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用航空安全保卫条例》有关规定,以上旅客均被处以罚款一千元的行政处罚。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