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开展工作单卡学习 规范工作标准

http://www.cnair.com 2017-04-24 15:20:0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梅晓莉 马磊)喜迎四月,杏花飘香,那拉提机场迎来了旅游小旺季。为了更好更规范更安全的保障航班,依据伊(那)机场安全检查站关于“标准检查单”的工作要求及工作单卡的施行计划,那拉提机场陆侧区安检部开展了工作单卡的学习培训活动。安检人员对各岗位的工作单卡进行培训,并在每日的勤务工作中加强规范及落实,力争在旅游小旺季的工作程序中将标准化工作切实到各岗位中。

  此次工作单卡的培训,特别助于各岗位互相配合有效工作。安检人员从工作流程、岗位风险及文明服务等方面进一步巩固了各岗位的工作标准及要求。并在培训的基础上继续改进各岗位的工作流程及服务标准化,提高员工的规范理念和服务水平,进一步对照“标准检查单”进行监督和持续改进工作,实实在在解决安检工作中存在的不足,顺利有效的保障每日航班。为“安全第一、旅客满意”的工作目标而努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