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消防护卫部护卫一大队积极响应提升服务质量动员大会

http://www.cnair.com 2017-04-12 19:00:2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 通讯员/罗 洋  胡馨睿) 4月5日,为全面提升国际机场的服务质量,乌机场分公司在培训中心会议室召开了提升服务质量行动誓师大会。

  会后,消防护卫部“心悦”班组积极响应,组织全员贯彻学习了此次会议精神,学习过程中通过集思广益总结出了一系列提升服务质量的方法,比如:从细节出发,改善服务中的每一个细节把他们当做大事来切实落实,损害形象相的每一个细节都不能当做小时置之不理;加强员工培训,不断提高员工自身各项综合素质,培养员工与旅客沟通写作的能力等。

  “心悦”班组作为新疆机场集团窗口单位之一,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结合岗位实际情况总结出更多提升服务质量的方式方法,并且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努力提升服务质量,为机场集团提升服务质量工作增砖添瓦。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