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甬城风采惊艳登场“牡丹花城”

http://www.cnair.com 2017-03-08 14:45:22 来源:航空旅游网

  宁波既是江南水乡,又是东方大港,婉约和气魄同存。当宁波与古城洛阳相遇,将会碰撞出怎样的精彩?3月7日,宁波旅游(河南)推广年首站——“香约宁波”(洛阳)旅游推介会在洛阳钼都利豪国际酒店召开。宁波市旅游局副局长陈刚、洛阳市旅游委副主任孙小峰,两地旅游企业、媒体代表百余人参加了会议。

  宁波市旅游局携各区县市旅游局(委)、景区负责人、重点旅行社代表,在推介会上向洛阳市民介绍宁波的秀美山水以及人文古韵。“我们来古都洛阳举行宁波旅游推介会,就是来感受这里的旅游文化底蕴,书写旅游合作的新篇章。”宁波市旅游局副局长陈刚对洛阳的旅游产业的文化气质赞不绝口,并诚挚地邀请洛阳市民,在闲暇时分,和亲朋好友一起,到宁波去走走看看,品味宁波与洛阳不同的海洋文化、佛教文化和江南风情,“宁波会用最美的时光,款待你们最爱的人。”

  “洛阳是华夏文明和中华民族的主要发源地,隋唐大运河的中心枢纽,东汉时期丝绸之路东方起点;是中国四大古都之一,世界四大圣城之一,世界文化名城。”洛阳市旅游委副主任孙小峰表示,在洛阳待久了,游人就会被洛阳博大精深、源远流长的历史文化所折服,再加上花中之王“牡丹”是因洛阳而闻名于世的,因此,洛阳被誉为“千年帝都,牡丹花城”。同时,也希望两地进一步加强旅游合作的共识,双方通过游客互换、市场共推来推广各自的城市。

  在推介会上,主持人用靛蓝、黛色、杏黄、竹青、荼白和中国红这6种颜色表现了宁波的“滨海”“古韵”、“佛禅”、“生态”、“纯美”和“夜色”,既散发着浓厚的江南小镇的古韵,又不失大气蓬勃的海港风度,一张张“宁波特产”的绝美风景照更是使在场的每一个人都为之赞叹。在现场表演的《带你走溪口》、《四明山我来看你》等旅游歌曲,也引起了与会宾客的热烈回应

  看过了这些美景,不少洛阳的旅行社早已按捺不住想要前往宁波亲探美景的心情。针对洛阳市民,宁波市旅游局特别策划打造了“甬城文化之旅”、“甬城休闲之旅”、“醉美山海之旅”、“朝圣祈福之旅”、“甬城寻隐之旅”等五条精品路线,无论是喜爱游山玩水的资深驴友,还是爱探幽静深谷的清闲旅人,都可以背起行囊,来宁波体验一次难忘的旅行。
  (作者  彩晨文化)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