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中国航空公司和旅行社做好准备迎接春节黄金周消费高峰

http://www.cnair.com 2017-01-23 13:07:58 来源:航空旅游网

Worldpay预测英国将成为2017年中国消费者首选旅游目的地

  北京,2017123 —— Worldpay最新数据显示,今年中国春节前夕和春节黄金周期间,航空公司和旅行社的在线销售额将大幅飙升。

  根据Worldpay的数据统计,去年中国消费者利用春节假期到境外旅游和在国内走亲访友,消费支出再创新高,旅游支出同比增长25%。未来两周随着人们迎接鸡年的庆祝达到顶峰, Worldpay预计今年这一数字将继续上升。

  根据Worldpay对2016年银行卡消费的分析,相比前几年,消费者平均每笔交易的金额上升,消费支出增长近35%。此外,随着公众购买力的提升,消费者选择去更远的地方旅游,而不局限于如香港和澳门这样的传统目的地。

  Worldpay中国区总经理陈国山这样评价道:“世界各地都在庆祝中国春节,旅游业正成为另一个黄金周‘淘金热点’。近年来,随着中国游客消费能力的提升,中国出境游也呈现急剧增长的态势。因此,旅行社和航空公司需要提前制定计划,做足准备应对临时出游预订的激增。此外,为了能够更好的刺激消费,相关商户还需要在春节黄金周期间提供特殊优惠,并确保付款页面针对移动端的访问进行了优化,并可以帮助消费者按自己偏好的方式付款。”

  英国是受益于中国旅游业蓬勃发展的地区之一,最主要的原因就是英镑对人民币贬值以及更宽松的签证要求。事实上,去年圣诞节期间,Worldpay记录到来自中国的银行卡在英国的消费支出增长达到了24%。

  陈国山补充说:“我们预计英国将成为今年中国春节黄金周最受中国游客欢迎的旅游目的地。英国脱欧之后,今年去伦敦的中国游客开支节省了很多[2] 。我们的数据显示,亚洲游客利用英镑走弱的时机纷纷涌向英国。此外,和其他许多国家一样,英国政府继续放宽对中国游客的签证限制,也方便了中国游客去往更多的地方旅游。”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