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开展新年走访季 维系客户促销量

http://www.cnair.com 2017-01-22 15:12:3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春节将至,为进一步加强客户关系管理,为新一年的营销工作打好基础,东航山东市场部青岛客户部精心组织,安排了一系列对重点客户的走访活动。

  为客户公司送去“东航福袋”

  此次“贺新春送祝福”的拜访活动旨在倾听客户的意见和诉求,缓解客户公司春运期间的票务压力,送去新春贺礼和新年祝福,提升服务水平,切实践行客户部“以客为友,真诚长久”的服务理念。

  客户经理为海尔解答国际票出票问题

  客户经理为海尔金卡会员协商解决国际行李托运问题

  客户们对此次新春拜访表示感谢,并表示今后会进一步加强与东航的密切合作,实现 “双赢”。

  为客户公司的员工送去新年福袋

  通过“贺新春送祝福”的拜访活动,真诚表达了长久以来客户对东航大力支持的感谢之情,并适时结合当前新开航线、增值产品,为客户量身推介差旅出行方案,深挖合作项目,将客户营销与维护有效结合,为下一步全面提升客户价值,实现精准营销奠定了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