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lub Med全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Henri Giscard d'Estaing一行到访途牛

http://www.cnair.com 2017-01-22 08:57:58 来源:航空旅游网
  1月19日,全球知名旅游度假连锁集团Club Med 全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Henri Giscard d'Estaing、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Gino Andreetta一行到访途牛。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Henri Giscard d'Estaing与途牛CEO于敦德就2017年深度合作事宜进行了洽谈。

  来自法国的Club Med成立于1950年,中文名为“地中海俱乐部”,是目前全球最大的旅游度假连锁集团,有着60多年的度假经营和创新发展史,在全球5大洲30个国家拥有80多座度假村,其醒目的海神戟标志令人印象深刻。自2003年起,Club Med开始进驻中国, 2004-2016年,中国区客户人数连续多年保持30%的增长率。 座谈会上,于敦德回顾了2016年途牛与Club Med合作所取得的成绩。作为Club Med的钻石合作伙伴,途牛不仅在Club Med海外度假村、马尔代夫等度假产品销售上,夺得了中国市场第一名的好成绩,同时在国内产品销售方面增速喜人,2016年销售总额同比增长400%。“亚布力Club Med滑雪度假村6日自助游”、“马尔代夫卡尼岛Club Med 4晚6日自助游”、“普吉岛Club Med 5晚7日自助游”、“巴厘岛Club Med 6晚8日自助游”等产品在途牛旅游网上销售火爆,Club Med凭借一价全包的度假方式和独特的G.O(意为“亲切的东道主”)文化受到途牛客户的普遍青睐。

  Henri Giscard d'Estaing表示,继北大壶后,Club Med未来将在中国开设更多度假村,希望能结合途牛强大的平台和产品做更多领域的合作,共同提升Club Med的销售额和影响力。

  此次Henri Giscard d'Estaing一行的到访,为途牛和Club Med的进一步深度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于敦德表示,在用户群体上,途牛高端会员品牌途致与Club Med用户有着很大的重合度;在合作内容上,Club Med家庭度假产品与途牛的瓜果亲子游也有着很大的合作空间;另外,双方在品牌推广、精准营销、会员权益共享、海岛游等领域也可以展开深度合作,开发更多个性化产品,从而带给用户更多的选择和不同的度假体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