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多渠道合作 千景酒店与南通三建布局全国

http://www.cnair.com 2017-01-21 09:28:58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7年1月19日,千景酒店集团与全国领先的建筑装饰公司江苏南通三建建筑装饰有限公司(下简称南通三建装饰)在广西北流-千景的发源地联合举办了全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此次签约是继今年11月双方初步达成多项战略合作之后的再度携手。

  千景酒店集团董事长卢春江、南通三建建筑装饰有限公司副董事长顾晓凯共同签署了这项合同。通过全方位的战略布局,双方将在资本运作、系统建设、品牌发展、市场拓展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最终实现双方的品牌价值的最大化。

  千景酒店集团董事长卢春江与南通三建装饰副董事长顾晓凯签署合作协议

  千景酒店集团是国内新起的酒店管理公司,其旗下拥有千景·优选、千景·时尚、千景、LinShow等低、中、高品牌,此次跟南通三建装饰达成深度合作后,双方将布局全国市场,主推千景及LinShow这两个中高端品牌。对于作为一个区域性的知名酒店品牌,想要快速走向全国市场,寻找一个“志同道合”的合作伙伴,这种借力、借势的开放式合作是最好也是最有效的途径。

  南通三建装饰处在酒店产业链不可或缺的链条上,深耕酒店市场许多年,始终坚持“业主第一、用户至上、以诚取信、服务为本”的经营宗旨,期间合作的品牌不下数十个,但最终却选择了与千景酒店全面合作,这既是看重千景酒店的发展潜力,更重要的是“找对了人”,因为只有一路人才能走到一起,志同才能道合。

  未来,随着合作的不断深入,双方还将进一步扩大合作范围,通过资源共享及横向、纵向的深度合作,共同打造一个民族酒店品牌,创造更高的市场价值。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