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顺势而为 千景酒店与南通三建建立战略合作

http://www.cnair.com 2016-11-20 08:18:58 来源:航空旅游网
  广西千景酒店集团与江苏南通三建建筑装饰有限公司强强联合,建立深度战略合作关系,共同打造全新商业模式。

图自右向左依次为南通三建建筑装饰有限公司总经理顾晓凯、千景酒店集团董事长卢春江

  千景酒店集团始创于2000年6月,旗下有千景·精品、千景·时尚、千景·优选等系列品牌。千景品牌创立十余年,于2016年进行品牌升级,推出了国内首家以轻岭南文化----“五韵五感”为主题的人文酒店,力求将岭南文化的人文魅力表现在酒店细节,让入住酒店成为一种互动的体验。

  千景酒店以轻岭南文化为核心主线,包容经典与时尚,结合自然与人文;如同传承千年的韵律,五韵起,美景生。千景酒店品牌创始人卢春江力求将岭南文化的人文魅力表现在每一个细节,他深感岭南文化如同优美的音律,并由此与中国传统文化的音阶相结合,独创了属于千景的五韵内涵;同时,为了让入住酒店成为一种互动的体验,从人的五感上进行细节打造,开创了千景五感体验。

  江苏南通三建建筑装饰有限公司于2009年组建成立,公司秉承南通三建控股(集团)"明德、尚法、包容、创新、追求"的企业理念,发扬"以人为本、诚实守信、团结高效、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坚持"业主第一、用户至上、以诚取信、服务为本"的经营宗旨,抢抓机遇,积极开拓,以创新的理念、精湛的品质、卓越的文化、务实的作风,依靠完善、优质、高效、贴心的服务,赢得业内和社会的广泛认可,在建筑装修装饰领域中的竞争力得到快速提升,经济总量进入全省同行企业前列。

  千景酒店集团与南通三建建筑装饰有限公司强强联合,以千景南宁项目为契机,纵向深度合作,建立酒店快速复制发展的新概念。

  “我们不是做生意,我们是建立一个持续发展、互惠共赢的生态平台,和那些怀着酒店梦想的人一起打造民族品牌。千景的品牌定位及前景我们是非常看好的,也非常愿意与这样有梦想的酒店人一起创造未来。”南通三建建筑装饰有限公司总经理顾晓凯说道。

  “商业模式的创新是无限的,我一直在思考如何让千景跑的更快一些,在接触了南通三建之后,我发现他们的模式不就是我们一直思考的答案么。”千景酒店集团董事长卢春江接受采访后如是说。

  在共享经济及商业模式无限创新的今天,跨界整合、跨界联合已然成为了一种趋势,“顺势而为,方能乘势而上。”让我们一起期待这两位顺势而为的强强联合所擦出的炫丽火花吧!

千景五韵

  居之韵,在一砖一瓦间,传承了中国的千年文化与岭南人对大自然的崇敬;

  茶之韵,一盏清茶,洗去疲惫与风尘,述说着岭南的热情和温暖;

  瓷之韵,在于每一个回眸处,都有一个关于艺术和历史的故事。它们静默,却隽永。

  书之韵,在千景的书吧里珍藏着一本本墨香,让你觉得诗和远方其实也并不遥远。

  林之韵,岭南独有的千千景色,带你一起聆听自然的心跳。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