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迈点聚资讯:携旅助力旅游住宿业聚合创新

http://www.cnair.com 2017-01-03 10:51:35 来源:北京视窗

  昨日,备受业内关注的2016年度旅游科技大赛暨旅游住宿业创新峰会在杭州滨江银泰喜来登大酒成功举行。2016年旅游住宿业迎来了很多新锐科技项目,或是传统服务商破茧重生,或是科技厂商跨界进入旅游住宿业,它们都为行业带来了巨大的推动作用,让行业变得更加多元化。广州携旅信息科技有限公司(Guangzhou Htrip Info Tech Inc.)作为旅游住宿业大数据分析运营商出席了本次峰会,首席战略官唐健铭先生在会中做了激情演说,为大家展示了携旅酒店生态系统在大数据技术在支持下对传统酒店的影响,获得了一致认可和好评。

  作为旅游住宿业门户网站,迈点网旗下旅游住宿业新产品孵化加速平台-“迈点聚”主办的这次旅游大生态科技展示研讨论坛备受关注,吸引了6+旅游住宿业明星导师、10+金融投资机构高层、10+科技、金融媒体代表、20+旅游科技供应商高层、20+旅游住宿业辣评员、以及120+旅游住宿业精英,且与会者均为VP或总监级别以上。迈点在行业资讯、数据研究、社区交流互动、品牌策划推广等方面,为酒店行业内外提供内容服务。科技是不容忽视的力量,随着互联网的不断发展,应用软件技术、构建网络平台已经成为旅游业的“互联网+”典范,“互联网+”是互联网思维的进一步实践成果,推动经济形态不断地发生演变,从而带动社会经济实体的生命力,为改革、创新、发展提供广阔的网络平台。

  随着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的兴起,将互联网信息技术催生的“智能化”融入传统产业成为共识,利用互联网连接信息技术与传统产业,驱动传统产业“智能化”升级创新成为常态。传统旅游住宿产业只有加速转型,创新发展模式,积极和“互联网+”进行融合,才能在经济发展中找到自己的立足之地。而实现这种融合的必要条件就是旅游住宿科技的发展和突破。携旅在本次论坛峰会中表现突出,据迈点聚分析,携旅酒店生态系统在展位人流,高管演讲,会场人气方面都有不俗表现。携旅CSO唐健铭给大家带来一场精彩演讲,系统地从消费分析、市场观察、技术应用、创新升级等方面进行了阐述,“千人千屏”、“酒店不仅仅是睡觉”、“个性化服务”等言论引爆现场,是对“互联网+酒店”模式的完美诠释。

  迈点聚主办的这次峰会反响热烈,意义非凡。互联网与传统旅游住宿业的创新融合将带来一系列变革,这次峰会聚合了住宿业顶级科技项目,是“互联网+住宿”的一次积极尝试,类似携旅这样的优秀科技企业,正是旅宿业发展中的中坚力量,值得我们肯定和表彰。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