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海航集团2017迎新爱跑昆明站 跑步公里兑换爱心里程“送爱回家”

http://www.cnair.com 2016-12-31 15:36:1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12月31日,“海航集团2017迎新爱跑”昆明站活动在昆明海埂公园举行,全部奔跑里程将兑换成祥鹏航空“送爱回家”飞行里程,帮助地震灾区的外出务工人员回家过年。

图说:海航集团2017迎新爱跑昆明站
 

  此次迎新爱跑昆明站活动由祥鹏航空发起和举办,共吸引170多名祥鹏员工及社会各界跑步爱好者报名参与。活动赛程为5公里,比赛结束后,祥鹏航空将加总所有选手的跑步里程数,以1:1的比例兑换为爱心里程,用于“送爱回家”公益活动,帮助云南鲁甸地震灾区的外出务工人员回乡过年。跑步里程兑换完成后,不足的里程数将由祥鹏航空全权承担。

  31日上午9:00,祥鹏航空爱跑工作组在海埂公园设立的签到点已被人群包围。现场除有专业教练带领热身,祥鹏航空为选手准备了舒适的跑步T恤、臂包等装备物品,并沿途设立补给站点,提供水、纸巾等补给服务。

图说:海航集团2017迎新爱跑昆明站参赛人员
图说:海航集团2017迎新爱跑昆明站活动现场1
 

  比赛最终产生男女冠亚季军共六人,获得由祥鹏航空提供的荣誉奖金。同时,为答谢大家积极参与全民健身、为社会公益贡献力量,祥鹏航空也为当天参与爱跑的所有选手送上了活动专属纪念礼品。

  祥鹏航空工作人员介绍,本次活动作为 “海航集团2017迎新爱跑”的其中一站,在展现海航世界500强国际企业风范的同时,也传承了真、善、美与无疆大爱的海航精神。祥鹏航空作为海航集团成员企业,始终秉承“为社会做点事,为他人做点事”的理念,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帮助社会进步。2017年春节期间,祥鹏航空将继续开展“送爱回家”公益活动,免费运送云南鲁甸地震灾区的外出务工人员回乡,帮助他们与亲人团聚过年。

图说:海航集团2017迎新爱跑昆明站年龄最大参赛选手(66岁)
图说:海航集团2017迎新爱跑昆明站年龄最小参赛选手(9岁)
图说:海航集团2017迎新爱跑昆明站跑前热身
图说:海航集团2017迎新爱跑昆明站现场民众积极参与报名
图说:海航集团2017迎新爱跑昆明站正式开跑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