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海南航空官网推出春节三亚自由行优惠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6-12-27 08:20:06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6年12月26日,海口——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陈婧 作者单位 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春节即将来临,除了回家探亲访友,越来越多的国人选择“旅游过年”。为了更好满足广大旅客的春节出行需求,围绕冬季中国最舒适的三亚为目的地,航空公司积极打造春节自由行产品优惠活动。

  记者从海南航空了解到,海南航空官网推出“‘机’祥如意,‘酒’州同庆”春节机票+酒店活动,即日起至2017年1月26日,登录海南航空官方网站下单购买指定日期内的“机+酒”产品,即享春运红包,最高可获赠400元国内客票代金券。此外,海南航空为旅客精选海棠湾威斯汀、爱琴海建国、希尔顿欢朋等国际知名五星级酒店,针对购买“机+酒”产品的旅客免费赠送春运独家礼遇,包括房型升级、儿童大礼包、国际免税店9.5折优惠等,热门出港地至三亚五日游2526元起。

  据海南航空相关负责人介绍,通过“机+酒”自由行产品采用动态打包的方式,用户可自由选择出行时间及心仪酒店,规避春节乱价现象,让旅客享受价格优惠的同时,也满足了旅客的个性化需求。

  未来,海南航空还将不断提升和创新,致力于为旅客打造更多舒适、贴心、周到的旅程产品。(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