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3个月升级2次 骏怡河南安阳店频频刷新顾客体验

http://www.cnair.com 2016-12-15 10:12:22 来源:航空旅游网

  “装修跟上次不一样了”、“早餐花样更多了,中式西式都有……”、“动感音乐房好立体,听着入睡好舒服……” 在河南省安阳市林州市内的桃源大道与长安南路交叉口向南100米路西 ,有一座骏怡连锁酒店,自开业以来凭借高频率软装更新节奏,打造个性化服务,源源不断地收获了来自顾客的无数“五星好评”。目前,该门店入住率常年90%以上,仍有各地游客闻声而来,想体验一把“新鲜感”。

  近年来,连锁品牌如雨后春笋般纷纷崛起,为争夺市场,不仅出现了“价格战”等盲目竞争手段,更导致产品同质化严重、市场有效供给不足。面对80/90后等日益崛起的新一代消费人群及其个性化、差异化消费需求,各大酒店在产品细分、增加附加值、创造个性体验方面被提出明确要求。

  作为轻标准连锁酒店领跑者,骏怡始终关注用户需求。其在“发现”设计体系之下坚持“一店一设计”原则,为每家店融入当地独有的人文或自然景观,让顾客在此发现新鲜和惊喜;并且通过保持高频率的软饰更换,保持顾客入住的新鲜感,形成“一店一特色”和每个阶段都刷新体验的个性化氛围。

  以骏怡河南安阳林州翰林名苑店为例,其处于林州市桃源大道与长安南路交叉口附近,周围有大型超市、医院、购物区等,先天条件与其他连锁酒店相比并无特殊优势,但因高频率升级而让客房天天爆满。据悉,仅在2016年8月-9月期间,该店就进行了两次升级,分别是室内软装的全面更换、早餐升级为中西结合、各类主题房的配套更新等等,另外,房间还常备斗鱼、绿萝、魔方等趣味小件,用店长的话说,“升级频率远高于行业的5年一次,酒店始终跟随时代的潮流”,真正做到“住在骏怡,发现新鲜”。

  事实上,在骏怡轻标准及其“发现”设计体系之下,全国300余家门店皆迸发出新活力,与追求新鲜刺激感的年轻人形成情感共鸣,成为当地的时尚名片而汇聚八方来客。如果你厌倦了旅途中千篇一律的住宿面孔,不妨也尝试一下类似拥有个性化属性的全新酒店品牌,或将发现不一样的新鲜感。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