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长白山鲁能胜地将迎接国际雪联中国巡回赛首站

http://www.cnair.com 2016-12-02 13:03:0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申办第24届冬奥会成功,冰雪运动随之成为体育产业的风口,许多国际冰雪赛事也陆续进入中国。即将于2017年1月1日举办的国际雪联中国巡回赛,就把首站越野滑雪赛放到了长白山鲁能胜地滑雪场。

  将于今年12月试运营的长白山鲁能胜地,位于吉林省白山市抚松县 (近邻长白山自然保护区),是鲁能集团首个投入运营的文旅地产项目。该项目因地制宜,充分挖掘本地特色资源,针对每个季节的不同特点,以“四季活力”为主题,打造春(“一带一路”暨东北亚生态经济峰会)、夏(长白原乡民俗文化节等)、秋(户外山地运动赛事)、冬(长白山胜地冰雪嘉年华)“四季活动区”,让游客体验长白山地区“全季节”的多样生态文化,感受长白山自然之美。

  据了解,长白山鲁能胜地滑雪场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开发理念,为了保护资源,不破坏山体林地,设计时综合考虑环境保护与滑雪体验,利用现有空地,合理布局6条初级道和3条中级道,建设有越野滑雪场、戏雪、娱雪乐园等项目,打造“林海雪原”的冰雪嘉年华,让人们充分享受到原生态滑雪的乐趣。

  此外,长白山鲁能胜地还建有中国唯一一个单体建筑的滑雪学校,是鲁能集团与美国著名山地滑雪场运营商英创威斯特合作开办的,包括滑雪场联合营销、滑雪学校教学运营、设计施工的技术指导等内容。该校教学资源优秀、配备齐全,并单独设立儿童娱乐中心、儿童主题餐厅,适合开展冬令营等特色的活动。

  今年恰逢中国筹办2022年冬奥会的起步之年,国家体育总局发布报告称,将扩大冰雪运动产品和服务供给,鼓励引导社会资本投资冰雪体育产业,我国冰雪体育产业即将在北京冬奥会后迎来井喷期。对此,长白山鲁能胜地表示,未来将继续引进高规格、高人气的赛事活动IP,吸引更多客流,真正践行普及冰雪、助力冬奥的社会责任。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