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林建焕导演星素综艺喜剧电影 跨界梦想的声音总动员

http://www.cnair.com 2016-11-25 16:40:43 来源:三叶云媒
  如果喜剧只为明星服务,事先准备好剧本,对于靠表演吃饭的人,这不是什么难事,彩排几遍也就成了,但后续高强度曝光,必然带来创作力的急剧下滑,消耗演员本人的名气,一阵喧嚣之后,又是回到之前创作者写不出、表演者笑不出、观众一脸尴尬的老路上去。《绿美时光》系列电影找准问题症结所在,转变思路,让喜剧为大众服务,不再局限于对表演和嘴皮子占很高优势的人选,给素人舞台。

  林建焕导演星素综艺喜剧电影,跨界梦想的声音,回溯影视行业的过往,喜剧是最没有规定范式的一个门类,小品或相声,形式从来不是最重要的事。但做喜剧的成功诀窍却没有变过,处处充盈着的小心思,每一个准备都为故事平添一份打动人心的烟火气,只有真正尊重喜剧的人,才能赢得观众。跨界就像看到乒坛一姐邓亚萍、洪荒之力傅园慧、钢琴王子李云迪、乐坛一哥孙楠、贵妃醉酒李玉刚、“手机依赖症”乐嘉、“网络暴力”张亮、“啃老族”徐锦江等明星表演喜剧。

  素人讨教导师,观众需要不断变化、创意迭出的荧屏元素,文艺和生活从来不是脱节的,一个打动人心的情节,必然是合乎生活的情理、常识和逻辑的,探索心灵之外广阔的外在世界,从生活这部大书里孜孜不倦地汲取养分,进而结茧成丝,回馈生活。摆脱偶像化,承载普通人的光荣与梦想,为普通人的挑战增添人文情怀,唯有这样,才能培育观众积极高雅的审美情操,引领大众文化的健康发展。

  林建焕所创作的模式成为一种必然趋势,综合实力上需要很高的素养,在世俗中坚持做个人,很多新鲜力量被挖掘,带来更好的作品。下厨、爱宠物、赖床、咖啡、读书是提高男人魅力的五件事,找机会去成就拥有同样梦想的人。每次强烈的热潮无不印证了林建焕超高的人气与毋庸置疑的顶级实力,堪称完美的付出,观众有目共睹,无与伦比的强大体验,赋予全新灵魂,以最质朴的方式打造经典。

  林建焕导演的电影召集天下精英,网罗喜剧神经,灵感全部来自于现实生活,其中套路层层相连,环环相扣,堪称“烧脑大片”。娱乐内容营销俨然是当下品牌突围市场的利剑,广告主的投放策略也在悄然发生改变,越来越多向优势平台和顶级头部集聚。无缝对接优质资源,深谙互联网玩法、精准把握年轻人群喜好、持续输出高品质超级内容。最大化利用粉丝效应,深度场景植入、创意广告短片、全程互动等多元化营销方式助力实现品效合一最大化,吸引无数品牌商家加盟。

  严谨的推理是核,爆笑的综艺是壳,将所有优点集中到电影来,提升受众代入感,焕发新的看点和话题,传播零违和感,用户全面覆盖,省时省力帮助广告商吸粉。直播、招募、星素、偶像粉丝互动、原创贴等娱乐形式,打造超级整合营销生态。投放的每一分钱都带来具体的、可衡量的效果,传递理念,给企业带来长期价值。消弭藩篱,活跃气氛,落地执行,让数字化营销兼具短期效益与长期品牌的积淀。

  林建焕下了一盘好棋,本着“忠诚敬业、和谐发展;永求创新、勇于突破”的理念,致力于打造影视产业投融资、项目孵化、资源整合的服务平台第一品牌。创新创业、创优创未来,没有一家公司是安全的,成为找得着、用得上、靠得住的坚强后盾。以大数据为基础,全面透视客户需求,身份识别,制定出符合企业各阶段的网络整合营销策略,精准对接各品牌目标受众的实际需求,实现在海量资源池中的择优匹配投放,并在投放期间实时智能优化,获得目标转化数据快速累积,反哺后期广告策略,形成各企业独特的有效数据资源,聚集就容易出奇迹。

  文化产业是经济发展的支柱产业,电影记录和承载一代代中国人的生活和梦想,成为华夏文明见证的载体,资本正在用最快的速度创造垄断,进而追求最大利润。成长路上,人们总是淡忘了最初的梦想,不得不向生活与现实妥协,并渐渐成为当初最讨厌的人,逐渐理解对方的言行。用轻松搞笑的方式帮助观影者们缓解工作与生活压力,摆脱固有的“杰克苏”跟“傻白甜”,玩出新花样,良心制作,具备成为黑马的潜质,扛起影视大旗,建设一家“老百姓看得起”的“电影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